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诱惑,文化与激情共同闪耀2012海天盛筵(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5:49 新浪尚品 微博

  第三届年度海天盛筵(微博)4月5号到8号举行,她将是迄今为止年度规模最大的超级游艇展,公务机展和极致生活方式展。在今年的展会上,观众们将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晚宴和派对,欣赏到更多的最高端奢侈品品牌和比去年多40%的游艇以及其他的精彩节目。

2012海天盛筵闪耀登场2012海天盛筵闪耀登场

  浓烈而充满喜悦的节日气氛和各种应接不暇的商务活动将为三亚风景如画的热带海滨带来更多的活力。今年4月5号到8号,来自中国各地的富豪精英将第三年再次相距海天盛筵。

  去年吸引了15000名观众参加的海天盛筵正在逐渐迅速成为中国最成功商界精英和企业家社交的最佳平台。这场多元化的盛会集合了众多派对,文化活动和娱乐节目,其中包括中国最大的游艇展,公务机展和范围广泛的极致生活方式品牌展。

  今年展会的亮点包括8艘长度超过40米的巨型游艇,全世界速度最快的跑车,三个华丽的VIP贵宾休息室和众多社会名流现身捧场。当然,这一切都将在海南最顶尖的热带度假胜地三亚的衬托下更加完美,因为这里有怡人的气候,清澈的海水和细腻的白沙滩。

  派对、晚宴和社会名流多家奢华生活荟和游艇荟板块的参展商,以及参加今年海天盛筵的独立机构成员们将为观众举办一系列专属午宴,鸡尾酒派对,白兰地品酒会和其它不同规模的休闲聚会。

  这些万众瞩目的派对包括圣汐游艇举办的草莓派对,由Lacoste(微博)在鸿洲皇家游艇酒店举办的三亚年度泳池派对,今年的主题是“别样的高雅”,以及由MC俱乐部举办的白色派对和比基尼派对。会上众多顶尖品牌还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和通告等活动。

  这些休闲活动贯穿于展会主办方和主要赞助商们举行的各项正式活动中,包括3场招待数百名VIP客人的豪华晚宴,席间将呈现精美的佳肴和出彩的娱乐节目。

  社会名流将不经意地出现在海天盛筵的社交活动中,其中确认参加展会的有中国新生代名模,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第五名得主罗紫琳(微博)小姐。知名电视人物和化妆品企业家靳羽西(微博)女士,四次美洲杯冠军得主Russel Coutts先生。

荟萃高端游艇荟萃高端游艇

  高端游艇荟

  今年将有130艘游艇,超级游艇和双体游艇来到三亚参加2012年海天盛筵展览,船队规模比去年已经跻身亚洲最大游艇展的展会增加了40%。

  今年展会最引人瞩目的将是8艘长度超过40米的游艇,组成的中国最大的巨型游艇船队。其中包括47米长的由Trinity船厂建造的Lohen-grin摩托艇,50米长的由Northern Sun建造的摩托艇和44米长由菲帝星生产的摩托艇Helix。

  其他引人瞩目的游艇还有33.5米长由Horizon公司生产的Lady Gaga游艇,4月6号在艇上将举办Diva之夜派对,一艘38.5米的由Sanlorenzo公司生产的Onyx游艇,艇上将举办开幕当天的鸡尾酒派对。

高端跑车亮相高端跑车亮相

  奢华生活荟

  今年海天盛筵的极致生活荟将展出多个知名品牌的产品,包括超级跑车,高端手机,甚至极具异域风情的度假胜地,萧邦永恒耀世的珠宝和名表,Lacoste Lab的原创设计以及众多将在展会展现法式个性和魅力的法国奢侈品品牌都是展会的众多亮点。

  萧邦已经连续第三年作为海天盛筵的主赞助商。这个顶尖瑞士品牌的珠宝经常出现那些出席戛纳电影节,奥斯卡颁奖典礼和其他高端活动的名流身上。今年的展会萧邦的展品规模将有大规模扩大。其高端珠宝收藏将在专属店面内进行展示,其他经典产品将在一个独立的120平米展台内展出。

  Lacoste Lab收藏将展示一系列创意运动产品,他们来自很多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合作的知名品牌。

  作为法国的国家级国际业务发展机构,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的展位上将为观众介绍一系列定制游艇和双体游艇生产商,她们可以提供巨型游艇租赁服务以及提供在地中海及周边地区的高端特色旅游服务。此外展会还将展出一些知名的法国铸造厂,她们生产了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手工铁制品。

  第三届海天盛筵还特别呈现宝马(微博),宾利(微博),劳斯莱斯,奔驰(微博),其中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跑车。

  公务机荟

  海天盛筵的公务机荟板块是一场仅凭邀请函入场的展览,她将为观众完全呈现充满了科技奇迹的世界顶尖公务机品牌。参展商包括空客公务机,波音(微博)公务机,庞巴迪,塞斯纳,达索,巴西航空工业,欧洲直升机,湾流和豪客比奇。

  这些知名展商将用自己的公务机为贵宾客户提供参展接送服务,而位于鸿洲游艇码头的展会主展区与三亚凤凰机场的公务机静态展示区之间的交通接驳将由宝马提供。

  VIPs及专属休息室

  在展会的四个VIP贵宾休息室将举行一系列专属的庆祝活动,同时这里也非常适合高端社交和讨论的场合。其中的一个最高端的VVIP专属贵宾休息室由法国知名建筑设计公司Naco设计,整个休息室看上去就仿佛一片位于展会展区中央的休闲绿洲和世外桃源。休息室内部的设计结构犹如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雨林和原始丛林,内部还设有舒适的座位区和线帘。

  保乐力加公司赞助建造了一个位于游艇码头的两层庙宇型建筑,该建筑的底层将作为一个VIP休息室,而顶层将作为一个VVIP休息室。这个国际知名的烈酒和葡萄酒公司也同样是今年海天盛筵展会的主赞助商之一,集团旗下的众多高级品牌比如马爹利、金皇、皮耶爵、皇家礼炮等都将作为该休息室的特供酒。

  第四个VIP贵宾休息室将特别呈现一位知名大厨的现场厨艺,所有豪华厨房用品都由知名高端厨房用品制造商嘉格纳公司提供。

  艺术和设计

  今年艺汇海南展览将特别展出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杰作,他们包括Claudio Colluci, Liu Dao, Leroy Brothers, Maleonn,杨泳梁(微博)。本版块的展览将再一次由法国知名画廊主以及艺术家Magda Danysz(微博)主持。

  一个主题为“收藏的艺术”的研讨会和名为“艺术项目中的企业赞助合作”将为感兴趣的观众和知名艺术界权威提供互动的机会。 第三届海天盛筵还包括一场展示动力设计的展览,展出在人类交通运输领域众多最有创意广受赞誉的设计。

  有关China Rendez-Vous公司

  China Rendez-Vous公司是中国高端展览会的首位组织者,这些展览会是为了迎合独特的生活方式而举办的。他们在全国范围内运作一些综合性项目,这些项目将生活理念和商业机遇融合在一起。

  China Rendez-Vous公司致力于中国奢侈品市场多年,精通中国市场,它拥有一个针对性的数据库,积累了大量资料,旨在满足每一位参展商的需要,给他们创造一个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良好平台。China Rendez-Vous公司的声望正逐渐影响至国内外,成功赢得世界一流奢侈品商家的信赖。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