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时尚产业百强品牌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9:33 新浪尚品 微博

  “中国时尚品牌100强”榜单的揭晓,指明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之路。

“中国时尚品牌100强”颁奖“中国时尚品牌100强”颁奖

  在首届中国时尚产业峰会现场,隆重揭晓了“中国时尚品牌100强”的榜单。该榜单评选工作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经过近4个月的行业调研、大众票选以及通过电话、邮件、咨询公司专业调研收集资料,并将所有入围品牌资料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家团成员进行封闭量化计分,在时装、美妆护肤、珠宝、腕表、皮具和家居家纺等6大行业内评选出了最具影响力的100强品牌。

  获奖品牌是:

  九牧王、杉杉、红豆男装、红谷(微博)、美特斯邦威(微博)、维斯凯服饰、庄吉、indu homme(微博)、凡客(微博)、玛卡西尼(微博);

  卡宾(微博)、型牌男装(微博)、左岸服饰、速写(微博)、YOUSOKU(微博)、朗韵东方(微博)、猫人国际、朗姿(微博)、江南布衣(微博)、舒朗、雅莹(微博);

  曾凤飞(微博)工作室、罗莱(微博)、热风(微博)、欧柏兰奴、阿桑娜、梦芭莎(微博)、上海家化(微博)、柏纷化妆品(微博)、诺曼姿、瑞莱(微博);

  阿芙精油、通灵珠宝(微博)、钻石小鸟(微博)、戈琅美(熙•珠宝)(微博)、七彩云南、每克拉美(微博)、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微博)、和玉缘(微博)、梵迪珠宝(微博)

  亨吉利表行(微博)、海鸥手表(微博)、天王电子(微博)、博睿思钟表、罗西尼表业(微博)、伊丽诗衣柜、美克美家(微博)、科宝·博洛尼(微博)、海尔白电、本科电器(微博)

  这一榜单,是对所有时尚产业从业者的致敬,以彰扬他们在这一领域多年的奋斗和取得的成绩;这一榜单,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看清: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之路,该怎样书写。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