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8:06 新浪尚品 微博

  本次高峰论坛集合了中国时尚产业各领域的权威力量,共同倡导“中国创造”的理念。

首届时尚产业峰会隆重开幕首届时尚产业峰会隆重开幕

  2012年3月30日,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时尚品牌100强”颁奖盛典在千禧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是由商界传媒集团、《商界时尚》杂志(微博),携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微博)、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微博)、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以及法国国际时装学院,共同打造的一个联结媒体、国际品牌、学界专家及行业企业家的全产业链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迈向新的高度。

  在此次活动中,广西电视台主持人邓璐(微博)与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时尚品牌100强的诞生,解读了这些品牌在中国时尚版图中的位置和力量。

  而对每一位时尚产业的决策者而言,更关心的莫过于怎样在激烈的竞争中,让企业在经营管理、产品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始终能走在时尚趋势的前沿,最终打造出一流的国际级品牌。

分论坛探讨时尚企业的升级之路分论坛探讨时尚企业的升级之路

  在此次高峰论坛中的分论坛中猫人国际集团董事长游林,罗莱集团董事长(家居家纺)薛伟成,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范冰冰龙袍设计者)劳伦斯-许(微博),以及朗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涵和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潇(微博)为我们探讨了时尚企业的升级之路,探讨时尚行业的企业在这个快速变化的市场中的应对之道。

分论坛二探讨中国时尚品牌如何进行渠道创新分论坛二探讨中国时尚品牌如何进行渠道创新
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

  第二分论坛上,CCTV财经评论员张鸿与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第五大道奢侈品网首席运营官孙多菲,佳品网CEO杨培锋,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尚科,以及戈琅美(熙珠宝)董事长阮熙紫(微博)共同探讨中国时尚品牌如何进行渠道创新,来应对当今市场的快速变化,进而创造价值、打造品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