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首届时尚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7:42 新浪尚品 微博

  本次高峰论坛揭晓了“中国时尚品牌100强”,同时聚首中国时尚产业各领域的权威力量,共同倡导“中国创造”的理念。

首届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首届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

  2012年3月30日,《商界时尚》(微博)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微博)举行。此次高峰论坛将会揭晓“中国时尚品牌100强”。这些品牌是中国时尚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也是目前为止对中国时尚产业第一次最权威的全面梳理。本次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商界传媒副总经理周忠华(微博)先生,也为这样的一次全行业品牌的梳理和评选做了全面的解析,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现状。

周忠华对中国时尚产业全行业的品牌梳理并详细解析。周忠华对中国时尚产业全行业的品牌梳理并详细解析。
Andreas Grimberg教授做“如何成就全球时尚品牌”主题演讲。Andreas Grimberg教授做“如何成就全球时尚品牌”主题演讲。

  曾经服务过Armani在内的多家国际时尚企业,并在时尚界拥有20多年经验的法国国际时装学院教授Andreas Grimberg(安德鲁斯-格林伯格)为我们做“如何成就全球时尚品牌”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集合了行业各领域的权威力量,主办方共同倡导“中国创造”的理念,并借此推动中国原创力量的积淀与爆发,提高中国时尚企业对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提升中国时尚品牌的国际话语权。让中国时尚中坚力量真正走向世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