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首届“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7:07 新浪尚品 微博

  首届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形态的升级换代,明晰中国时尚品牌的上升路径。作为时尚产业的高端交流平台,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助力国内品牌,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2012年3月30日,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将于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论坛由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商界传媒集团、《商界时尚》杂志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为本次论坛的举办提供了特别支持。逾300位中国大陆、港台最具实力的时尚品牌掌门人、国际品牌高管及国内外著名品牌专家同台交流,共同分享中国时尚产业取得的喜人成绩,商讨行业发展升级大计,助推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光明之路。

  在改革开放30余年的洗礼中,中国时尚产业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如今,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时尚产品消费国,预示着一个伟大的消费时代的到来。

  这也意味着,中国时尚产业正迎来下一个关键的十年。能否依托国内庞大的消费实力,在全球价值链分工体系中,通过品牌角力、创意设计、产业升级的路径,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世界级品牌,是每一个中国时尚人都在关注和探讨的焦点。从Made in China到Made for China,中国时尚产业的品牌培育之路,该怎样书写?

  打造中国的时尚产业强军,已经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的迫切需求。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本着“推动中国时尚品牌国际化”的历史使命,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资源整合和智慧分享的平台,来共同分享行业智慧,以助力中国时尚品牌走向更为光明之路。

  2012年度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于去年11月启动,经过了近4个月的行业调研、大众票选和组委会审核,在时装、珠宝、腕表、皮具和家纺等行业内评选出了最具影响力的百家品牌。“中国时尚品牌100强”于本次论坛期间盛大揭晓。“中国时尚品牌100强”是中国本土优秀时尚品牌的代表,在企业规模、品牌价值、盈利性、业务创新、成长性等综合指数上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是中国时尚产业力量的集中体现。

  论坛期间,多位业内精英将围绕“时尚产业的未来趋势”、“时尚品牌的管理之道”等议题进行讨论。此外,论坛组委会还邀请了国际知名品牌专家,将以“全球时尚品牌管理之道”为题进行精彩的演讲。

  2012年度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在时尚产业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形态的升级换代,明晰中国时尚品牌的上升路径。作为时尚产业的高端交流平台,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助力国内品牌,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