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主办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6:05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3月,北京,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将揭晓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个本土时尚品牌,聚焦中国时尚产业趋势、分享行业顶尖智慧、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及深入探讨未来发展等核心话题。

  商界传媒集团

  商界传媒集团,1994年创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经营集团,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0年国家文化部授牌)。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媒体企业,在传统媒体上已形成以《商界》(微博)为核心的财经期刊群以及《家人》(微博)为核心的综合文化类两大期刊集群,在发行和广告上稳居中国期刊集团第一,目前5本期刊总发行量单期超过100万册,有效阅读人群多达550万人/期。17年来,杂志发行覆盖全国,远销欧美、北美、东南亚华人地区。与此同时,商界传媒从单纯的期刊发行加广告的赢利模式,推进到文化产品的行业整合、品牌活动平台搭建的赢利模式;传播方式也开始从单一的媒体平面传播形态,推进到多元、立体的传播形态。在活动策划、执行、推广方面,有着长达7年的全国大型活动策划执行推广经验,一年一届的“最佳商业模式峰会”“商界时尚之夜”“商界传媒‘从容就业激情创业’高校巡讲”三大全国性活动影响广泛。

  《商界时尚》杂志(微博)

  《商界时尚》是中国第一本商业财智生活杂志,涵盖“商业人生、领袖智慧、风尚生活和成功品位”等报道内容。创刊七年来,始终坚持以打造成功品位为《商界时尚》“以报道商业人群为基础、己任”的办刊宗旨,通过采访报道全球化商业领袖、新锐创业企业家、最具商业价值文体明星、提升大众生活的商业创新和前卫先锋的生活方式等内容,在高端男性刊物中独树一帜。《商界时尚》依托商界传媒庞大的发行渠道和即时更新的企业家数据库,覆盖全国600个城市,每月定向赠阅5000位企业家,月发行量达252000册/期。凭借庞大的企业家群体资源,《商界时尚》杂志每年固定举办三场大型活动,搭建高端传播平台。

  【生活方式创新榜】

  聚集中国社会最具创新精神的领袖阶层,用最具创造力的方式发现生活之美,创新生活之趣,梳理大时代的创新生活方式。传播品牌及企业的商业创新,和其在提升和改善普罗大众的生活方式上的成就与光环。

  【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

  时尚产业最权威商业链平台,聚焦中国时尚产业趋势、分享行业顶尖智慧,权威揭晓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个时尚品牌,行业企业家与产业链精英同台论道,助推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光明之路。

  【商界时尚之夜】

  会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最有影响力的文体明星,结合当年最潮流社会话题,打造成京城最火爆的社交及话题盛会,助力品牌快捷提升影响力和权威性。2012年商界时尚之夜将于2012年5月底在北京举行。

  支持机构方简介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微博)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中国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截止到2008年5月份为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唯一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中国内地商学院。学院的使命是“创造知识,培育领袖,贡献中国,影响世界”。强大师资、“高端定位、国际化”是清华经管的重要特色。

  International Fashion Academy(微博)

  法国国际时装学院,简称 IFAParis,是一所致力于培养时装及时尚行业专业人才的多学科院校,拥有巴黎和上海两个校区。在时装设计、制版工艺和时装商业领域设置了针对性极强的本科课程和硕士课程,它有个更为人所熟悉的名字——IFA Paris。 IFAParis不但给国内外立志向时尚界发展的年轻人提供了极具法国风格的设计理念和一流的教学质量,还同时积极推动了学生在巴黎、意大利和上海之间进行国际文化交流,并提供相应的课程进修机会,以便帮助学生发展成为极受跨国及本土品牌公司欢迎的专业人才。

  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

  是由世界奢侈品协会(微博)与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CCPIT)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第一个奢侈品市场与贸易促进的专业管理机构。在国家扩大进口政策与促进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成立,国家相关部门介入成立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也是为了顺应中国未来的奢侈品市场与政策环境,并协助国家扩大进口政策的需要,促进消费升级,积极推动中国奢侈品产业的国际化进程,起到一个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主任杨晓东介绍,成立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是随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升温,承担着中国奢侈品本土企业国际化的贸易促进工作,贸促会贸易推广中心将为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提供全球化的贸易渠道与拓展平台,同时也为保护国际奢侈品牌在华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中国消费者利益保护,建立投诉威权监管机制,打击侵权行为,此项工作是刻不容缓的市场战略。

  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

  世界奢侈品协会(WORLDLUXURY ASSOCIATION,简称WLA)是美国国务院国务卿签署成立的国际非赢利经济组织,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总领事签署派出的国际组织在华代表机构,为十一个国家使馆对外奢侈品贸易委托机构,也是世界各国奢侈品牌形象与知识产权的市场授权监管机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研究与管理组织之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