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5:3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3月,北京,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将揭晓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个本土时尚品牌,聚焦中国时尚产业趋势、分享行业顶尖智慧、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及深入探讨未来发展等核心话题。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预示着一个伟大的消费时代的到来。本土时尚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发展,从代工生产到品牌设计,历经多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壮大起来的中国时尚产业。中国时尚产业正迎来下一个关键的十年。能否依托国内庞大的消费实力,在全球价值链分工体系中,通过品牌角力、创意设计、产业升级的路径,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世界级品牌,是每一个中国时尚人都在关注和探讨的焦点。从Made in China到Made for China,中国时尚产业的品牌培育之路,该怎样书写?

  2012年3月,北京,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将揭晓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个本土时尚品牌,聚焦中国时尚产业趋势、分享行业顶尖智慧、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及深入探讨未来发展等核心话题。届时,逾300位行业企业家与国际时尚巨头、媒体精英同台论道,助推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光明之路。深入挖掘本土时尚产业的标杆品牌及其经营智慧,为时尚业品牌提供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选平台及品牌展示盛会。

  搭建国际性智慧交流平台,分享行业顶尖智慧,为提升行业和品牌竞争力提供建设性智慧。

  致力打造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时尚品牌盛会,助推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光明之路。

  论坛宗旨

  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以 “助力中国时尚品牌”为使命,通过搭建交流合作的资源整合与智慧分享的平台,与中国时尚人一起实现创建本土的一线品牌,立足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行业理想。

  论坛亮点

  中国首次由全行业精英聚首的时尚产业高峰论坛,超过300名行业精英的盛大聚会。

  多场分论坛巅峰对话,揭示中国时尚产业未来走势,解密品牌成长密码。

  “中国时尚品牌100强”首次盛大发布。

  中国时尚产业推动领袖颁奖典礼。

  主办机构

  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

  商界传媒集团

  《商界时尚》杂志(微博)

  学术支持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微博)

  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微博)

  支持机构

  世界奢侈品协会(微博)中国代表处

  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微博)

  网络直播

  独家门户专题合作:新浪尚品(微博)

  独家微博合作:新浪微博

  合作财经门户:财讯网(微博)

  现场视频直播:视讯中国(微博)

  官方网站

  www.trendsummitchina.co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