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上海海仑宾馆澳大利亚精选和牛肉特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8:3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3月1日-31日,上海海仑宾馆又将掀起一股牛肉旋风,将顶级澳洲昆士兰和牛肉带到您的身边。

澳洲和牛澳洲和牛

  “选用450天全谷物喂养、产自昆士兰地区的精选和牛,其品质相当于日本A3级别,大理石纹理更是达到了7级。”这些便是本次推出的和牛特献的“关键字”,大家是不是看到那么多的数据有点不知所措啊,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

  澳大利亚因其自然环境佳、无污染、全谷物喂养的特点而特别适合顶级和牛的生长,其中以昆士兰地区为最优,海拔地势高、空气密度小的高原特色造就了产自该地的和牛肉脂肪含量高、分布均匀、细嫩丰腴。而评价一块牛肉够不够“靓”,就要看它的油花了。国际上通常用A1~A5来论和牛等级,油花分布越密越均匀,牛肉的等级也就越高。通常最顶级的和牛需要约800天谷物饲养。

  莫赛克餐厅的大厨们将选用不同部位的牛肉(包括西冷、里脊以及后腿部位的牛排等等),并运用世界各地不同的烹饪方法及配料现场烹制而成。色拉,炭烧、铁板、焖、汤等等应有尽有!

  让我们试想,当和牛肉上桌,扑鼻的热气和香味瞬间弥漫开来,切小块放入嘴里,微烧丰腴的嫩肉入口即化,那鲜美多汁的滋味仿佛在舌尖上跳舞、慢慢绽放起朵朵烟花,恰到好处的火候彻底点燃您的食欲!同时配上一杯来自澳大利亚的Mclaren valley 红葡萄酒,给味蕾与精神的双重享受之旅添上一个回味无穷的完美结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