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未来毕加索”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0:31 新浪尚品 微博

  12月30日,“蒙牛未来星-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终评在世博园区中国举办,20名获奖小选手名单揭晓。

  此次儿童绘画大赛由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上海书画院、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少年日报和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组织合办,蒙牛乳业爱心赞助,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中国儿童绘画事业的发展,通过活动挖掘未来美术人才,给热爱美术的儿童一个展示和学习的机会。

  大赛通过初评选出了60件入围作品,并于12月25日组织60名入围小选手在中国馆一层VIP会议厅当场作画,完成了他们的决赛作品。终评阶段,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包括著名画家、文艺评论家陈丹青在内的评委老师,对小朋友们的画作进行综合评选。12月30日终评当天,金星等嘉宾评委与来自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蒙牛乳业的评委老师在中国馆,现场对小选手们的决赛及入围作品逐一评比,集体合议。合议结果结合网络投票,最终朱沁瑶、曹天维及陈禾、弘川可悦分别获得本次绘画大赛幼儿和少儿两个组别一等奖,陆子豪、陈骏杰获得面对特殊儿童绘画作品的关爱奖。

  本次绘画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将在1月5日举行的“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慈善拍卖晚宴”上做慈善拍卖,届时,还将有众多上海书画名家捐赠作品参与义拍。包括毕加索大展策展人谢定伟先生在内的各界爱心人士拿出他们收藏的艺术珍品鼎力相助本次拍卖,所得善款减去拍卖活动开支将捐赠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用于特殊儿童及贫困边远地区儿童的美术教育事业。同时,慈善晚宴还将邀请艺术、体育界的明星助阵,共同为儿童美术教育事业和贫困、特殊儿童的美术梦想献上一份力,注入一份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