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HATEAU PEYRAT FOURTHON 贝拉 福乐通酒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9:14 新浪尚品 微博

  早在1790时, 贝拉 福乐通庄园以狩猎站而出名于法国波尓多梅多克地区。 莫特家族于1834年购买了贝拉  福乐通庄园。 身为梅多克的圣罗兰市长和省议员的阿德利安  莫特先生开始在此种植葡萄。艾尔维  葛丹于1998收购了庄园并开始修整土质和改造葡萄园并重新修整酒窖。 他树立了贝拉  福乐通高贵形象, 如今上梅多克酒业协会认可他为酒庄经营领头人。从2004六月起那波利家族开始掌管贝拉  福乐通酒庄。皮埃尔  那波利先生很快就把原来酒庄的12公顷地扩展到现在的20公顷地,这一烈级酒正在朝气蓬勃进入名酒之行列。变成上梅多克产地之名贵品牌葡萄酒。 

富桐庄园以狩猎站而出名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地区富桐庄园以狩猎站而出名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地区

  « 果香复杂而带有香料之芳香,口感浓厚, 丹宁紧密,品尝后口感爽快。 不愧为梅多克佳品, 可以再让红酒存放4年或5年使其更完美» 选自2005年阿歇特葡萄酒指南。

  贝拉 福乐通庄园的葡萄酒获得了专家的认可和奖励

  2004年贝拉  福乐通酒庄红酒   

  荣获波尔多农业评比赛金奖

  « 我们非常喜欢贝拉  福乐通酒庄的酒。 果味芳香, 成熟, 丰富,酒质充分酿造, 略带香料味,口感浓厚,稳定, 果味显著。丹宁丰富,结构完美,以其实力获得比赛金奖 »。选自法国葡萄酒杂志2004特刊。

  2003年贝拉  福乐通的上贝拉小姐红酒

  荣获波尔多农业评比赛铜奖

  2003年 贝拉  福乐通酒庄红酒

  荣获布鲁塞尔国际评比赛大金奖

  2003年年度贝拉  福乐通酒庄红酒

  荣获巴黎农业评比赛银奖

  2003年年度贝拉  福乐通的上贝拉小姐红酒

  荣获波尔多农业评比赛金奖、

  2002年年度贝拉  福乐通酒庄红酒

  « 2002年度红酒可谓果香复杂而丰富,略有香料味道。 口感浓厚及结构紧密, 丹宁柔和, 品尝后口感爽快。 超级赤霞珠非常成熟 »。选自法国葡萄酒杂志。

  美酒杂志给予4星级的评价。

  2002年度上贝拉小姐红酒

  荣获巴黎农业评比赛银奖

  « 贝拉 福乐通的上贝拉小姐红酒更清淡,充满葡萄和红色果实芳香, 同样地给我们带来快乐感 » 选自新观察家2005年葡萄酒专辑。

  2001年度贝拉  福乐通酒庄红酒

  « 2001年酒令人一见钟情,此酒闪耀紫红色, 纯正果味芳香并十分成熟。 口感强, 丰富,紧密又柔和。这年度赤霞珠葡萄特别成熟以至红酒十分平衡。 »  选自法国葡萄酒杂志。

  2000年度贝拉  福乐通酒庄红酒

  荣获布鲁塞尔农业评比赛银奖。

  荣获波尔多农业评比赛银奖

  « 可与名酒并列 »  选自雨波特葡萄酒指南。

  « 四星级 , 果实纯正,含香料略有烟熏味道。口感十分爽快十分优雅 »。 选自法国葡萄酒杂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