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artell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4:04 新浪尚品 微博

  从踏上游艇的那一刻起,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就像为您敞开了大门。这种生活方式具有令人着迷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高贵与奢华。从整体设计到舒适的内饰,以及游艇上丰富多彩的活动,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无可匹敌的卓越性。 对这种超凡体验的热爱已经深深扎根于每一位游艇主及顾客的心里。

  作为一家2009年才成立的游艇公司, Martello在中国游艇业界显得格外年轻, 同时也俱有着 "年轻" 这一特点的活跃与无限可能性。Martello Yachting源自欧洲荷兰,成立之前多年的积淀,以及荷兰源远流长的游艇文化背景,年轻没有成为一种障碍,反而成为一种优势,凭着它的热情和创新精神,以良好的基础,Martello成功地将欧洲游艇文化与中国文化融合,迅速活跃在中国游艇界,成为业内瞩目的新生代代表。

  自成立以来,Martello秉承着自然环保的概念,和对专业高要求,将豪华游艇文化引入中国。以高级游艇定制为核心业务, 主要承接60米以上的超级豪华游艇的定制业务。 与之合作的荷兰ICON游艇生产商建造的 Baton Rouge 更荣获2011年世界超级游艇奖最佳游艇奖项提名。值得一提的是,ICON 的作品符合RINA (意大利船级社)的环保标准, 并获得‘Green Plus Yacht’资格。这与Martello公司所秉承的尊重自然,注重环保的精神不谋而合,环保意识作为其企业文化的一个宗旨,从自身出发为绿色航海与海洋保护作出贡献。

  对于定制自己的私人豪华游艇,客户一定心存疑虑 :什么样的游艇最适合自己?是选择半定制还是全定制? 应该选择哪里建造? 应该怎么开始? Martello与欧洲顶级游艇制造商的专业合作,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从设计概念到投入制造; 过程与效率、质量和成本的控制,都充分地发挥最创新的科技以及最科学的定制流程模式。

游艇生活游艇生活

  除了承接定制业务,Martello同时在中国推出游艇文化体验项目。旗下的Charter Club 多艘100英尺(30米

  )以上的超级游艇船队,提供独特的豪华游艇生活体验。众多最适合豪华游艇航行的海岸都被挑选作为游艇体验的目的地。行程同样采用定制方式, 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私人定制的航行线路中,每一处精心挑选目的地最终构成了一次完美顶级的航行体验。高尔夫、美食、马球、SPA等活动只是个人体验的开始,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目的地和向往的活动。

  小贴士:体验游艇生活方式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选择Martello Yachting的最佳配套服务,在法国蔚蓝海岸的高级定制之旅能让客户充分体验最柔软的沙滩、最美味的餐馆和摩纳哥、圣特罗佩、戛纳以及尼斯夜总会的多彩多姿。让客户们亲付欧洲地中海等游艇旅行胜地,亲自感受与触摸到真实的超艇生活与游艇文化,让会员们与世界上最高级别的豪华游艇近在咫尺,和最贴心的服务是对奢华生活的完美诠释。

  Martello Yachting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香港、北京、以及法国尼斯拥有子公司,也将业务从地中海扩大到了东南亚,美洲等地区。团队以年轻而活跃的姿态踏入了中国游艇行业,以累积中外游艇商务经验,提供全面优质的高级定制服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