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法拉帝 全球最大豪华游艇制造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7:53 新浪尚品 官方微博

  法拉帝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制造集团。1968年由Norberto Ferretti先生创立,其品牌通过不断的生产、革新以及在科技研究领域的长时间探索,一直在航海领域及国际豪华机动游艇设计制造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法拉帝集团在全球有超过3000名员工和20多家生产基地,其中1家位于美国,20家位于意大利。其销售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确保法拉帝集团的游艇拥有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可靠的高质量服务。

法拉帝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制造集团法拉帝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豪华游艇制造集团

  旗下的八个成功品牌,是全球机动游艇行业的各个不同领域中的佼佼者,它们分别是:Ferretti Yachts(法拉帝游艇)、Pershing(博星)、Itama(意达马),Bertram、Riva(丽娃)、Mochi Craft、CRN和Custom Line(定制法拉帝)。

  法拉帝游艇(Ferretti Yachts)

  集团中具有历史意义的品牌,成立于1968年,生产14-27米的飞桥式动力艇。拥有ARG防摇摆陀螺系统等多项为客户增值的领先专利,同尺寸中最大的飞桥空间,在行业内被嘉许为飞桥式游艇的基准,非常适合会客聚友,有超过90%的忠实回头客。法拉帝游艇,是集团中具有历史意义的品牌,生产50-88尺(14-27米)带上层开放甲板和露天驾驶台的玻璃钢飞桥式游艇。

  在船艇内部和外部,法拉帝完美地结合了优雅的线条与良好的居住性,在舒适度,适航性和建造品质方面表现卓越。

  法拉帝游艇融合了多项创新元素:对高品质坚固木材如柚木和栎木的运用,船体、皮具和木料的颜色选择,摆幅式开启的窗户,以及使用高度耐磨的外部材料。

  除了经典系列,2005年法拉帝游艇推出了Altura系列,该系列将法拉帝经典的飞桥结构与船艉卧舱结合(更宽敞的船体和位于船艉的主卧受到了地中海和北欧市场的热烈欢迎)。

  法拉帝游艇尤其适合已经拥有游艇和具有高度航海文化的客户。法拉帝游艇的客户重视产品的品质与表现,懂得欣赏永恒的经典美而不随波逐流。

所有的定制法拉帝在内部和外部均使用顶级材料所有的定制法拉帝在内部和外部均使用顶级材料

  法拉帝游艇的船厂位于意大利的Cattolica、Forli与San Giovanni,所有船厂都符合最新国际造船标准。

  定制法拉帝(Custom Line)

  1996年创立,生产26-37米之间的大型玻璃钢游艇。可称为特大号的法拉帝游艇。为客户度身定制,每艘游艇均为全球唯一。

  定制法拉帝主要生产26-37米的滑航玻璃钢游艇和半排水型玻璃钢游艇。

  该品牌于1996年成立,并于1998年推出第一艘游艇。

  定制法拉帝根据不同的工艺特性和为了诠释不同的航海生活而分为两大类:

  第一类为高速滑航船(CL97、CL100和CL112’NEXT),适合在舒适度和性能上追求平衡的客户。

  第二类为半排水型船(天梭26 和天梭33),适合偏爱舒适、优雅、经典外观和安静平稳的航行的人士。

  所有的定制法拉帝在内部和外部均使用顶级材料,确保了她们的高品质和定制性。每一艘定制法拉帝都是独一无二的。

  定制法拉帝尤其受到已拥有大型游艇的客户们的青睐,他们希望可以将大型游艇的特色和定制性相结合。例如客户可以在船厂的陪同下参与挑选所有非严格规定的构件和配件。

  定制法拉帝的船厂分别位于意大利的Fano(CL97’)、Ancona (天梭33、CL112’ NEXT、CL124 )以及Cattolica (天梭 26 )。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