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George Cleverley——英国高级定制男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7:29 新浪尚品

  首届北京国际(私人)定制产品暨设计博览会将于9月15—18日在北京朝阳区光华路五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参展商户“George Cleverley——英国高级定制男鞋品牌”:

George Cleverley的店铺George Cleverley的店铺
众多社会名流均在此定制过皮鞋众多社会名流均在此定制过皮鞋
贝克汉姆的鞋模贝克汉姆的鞋模

  创始人:   George  Cleverley

  掌门人:   George  Glasgow

  发源地:  英国

  产品:   高级定制男鞋,众多好莱坞明星,皇室的御用制定品牌

  George Cleverley是英国目前最著名的手工定制男鞋品牌之一。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定制品牌以其独特的工艺、专业的技术在英国上流社会一直享有盛誉。George Cleverley独创的“凿子包头”鞋(chisel toe )(鞋头逐渐变细)闻名遐尔,让全球崇尚如此鞋艺的人为之着迷。这已经成为了George Cleverley品牌最显著的特色。所有的George Cleverley员工为了继承传统,一般都要经过至少3到5年的磨合与学习,这保证了George Cleverley制作工艺的纯正性。

  “我们和大规模生产的厂家不同,每双鞋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不可能一下生产几百万双”,George Glasgow说。

  历史上有很多名人都是George Cleverley忠实的客户,比如英国二战时期著名的首相丘吉尔,当年就是George Cleverley亲自为其制作的鞋子”,George Glasgow说,“《卡萨布兰卡》男主角亨弗莱·德弗瑞斯特·鲍嘉、好莱坞著名影星Gloria Swanson、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英国王储查尔斯以及乔治克鲁尼等都是George Cleverley的常客。“周英华,中国著名的京剧大师周信芳之子,Michael Chow 也是我们的顾客。”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