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王室公布威廉婚礼宾客名单与座位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7:58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21日,英国女王官方同意威廉王子迎娶凯特-米德尔顿的官方文书发布。这份由女王亲笔签署、用花体字誊抄的详尽准许通告,正式宣布同意“我们最为至爱的皇孙威尔士王子、嘉德骑士威廉-亚瑟-菲利普-路易斯,和我们信任的深受喜爱的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结为连理”。

英国女王官方同意威廉王子迎娶凯特-米德尔顿的官方文书英国女王官方同意威廉王子迎娶凯特-米德尔顿的官方文书

  中新网4月24日电 英国王室23日公布威廉婚礼宾客名单以及礼堂座位安排,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流行音乐界的大老艾尔顿以及“憨豆先生”艾金森都将成为威廉婚礼的座上宾。

  据美联社报道,威廉婚礼将有超过46位外国王室成员列席。外国王室宾客的受邀名单包括丹麦、挪威、西班牙、沙特、泰国、摩洛哥的王室成员,而巴林王储也赫然在列。

  据“中广”新闻报道,英国王室特同时公布了礼堂座位的安排,威廉的母亲戴安娜娘家的亲戚,将与英国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隔着走道,和新娘家的亲友坐在同一边;这违反了英国婚礼都是女方与男方分占走道两边的传统。英国王室宫没有解释这项安排的用意,不过观察家推测,这和戴安娜的弟弟与皇室的心结有关。

  威廉婚礼将有1900位宾客观礼,明星与名流只占了一小部分,其中包括麦当娜的前夫盖瑞奇,憨豆先生因与新郎的父亲查尔斯是好朋友而受邀。受邀宾客中只有600人可以参加婚礼后由伊丽莎白女王在白金汉宫主持的招待会。

  白金汉宫称,王室婚礼依照惯例只邀请外国王室参加,而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并不在受邀之列。

标签: 王室婚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