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年度十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21:54 新浪尚品

  2011年3月26日晚,北京柏悦酒店星光璀璨,“2011商界时尚之夜”隆重举行,年度十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评选揭晓。

  青年领袖 火热出炉

  “十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他们是:白云峰(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姬十三(果壳网CEO,科学松鼠会创始人)、王兴(校内网、饭否网创始人,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静(探路者创始人兼董事)、李东田(东田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想(汽车之家CEO)、周航(易到用车网创始人兼CEO)、宋海峰(高端私人医生服务机构颐年康盛总裁)、竺琦(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侯小强(盛大文学首席执行官)。十位青年精英脱颖而出,成为商界新生代中的领袖人物。

  此外,赵子琪、黄海波、江映蓉、吴秀波获得“时尚生活青年领袖”大奖。“创新生活方式领袖机构”则花落玄奘之路、UCCA、嫣然天使基金3家机构。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沈国军获得“中国时尚推动大奖”。

  呈现下一个十年的生活之美

  《商界时尚》杂志自2005年创刊伊始,就以“探寻中国财富人群最先进的生活方式和最有价值的思想”为宗旨,立志打造最具中国精神的男性时尚精英读本。挖掘商业社会中最具价值的年轻力量,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理想;与最具潜力的企业家一同成长,是我们从未改变的事业。

  在当晚盛典的尾声,“创新生活论坛”隆重启动。

  在新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开启之际,《商界时尚》携手青年商业精英、生活形象大使、知名艺术家等中国社会最具创新精神的领袖阶层,以最具创造力的方式发现生活之美,创新生活之趣。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