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可以自由组合的LED灯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 07:54 中奢网

  我们都知道,LED的节能效率是非常好的,并且持续时间很长。但是我们也知道,因为其灯光是直线型的,所以当我们直面LED的时候会觉得炫目和不舒服。因此西班牙设计师Antoni Arola设计了一系列堆叠式的桌子,架子,并在他们表面底下安装LED灯光,以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

BlancoWhite系列BlancoWhite系列

  设计被西班牙公司Santa & Cole所采用,并起名为BlancoWhite系列。该系列包括桌子,桌面平台,底座,壁挂式货架和独立的放置单元,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自由进行堆叠,从而达到客户的使用要求。每一个桌子的内部材料表面都分布了用激光打出来的微型切口,从边缘一直到中心逐步地加深密集,从而让平面带有一定的凹凸感,而且能在通电时让光线沿着切口均匀地扩散。产生出来的效果是无可挑剔的美丽和高效率。

可以自由组合的家具可以自由组合的家具
可以被用作书桌可以被用作书桌

  BlancoWhite系列中的六个部分几乎是缺一不可的,它们可以用作餐桌,书柜和发光的置物架,甚至在有时候它还能充当一盏壁灯,可以说是日常生活中起主导作用的一部分。它能说服你从此之后采用一种新的照明方式。

六部分的组合六部分的组合
用作置物架用作置物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