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打造冬日温暖客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8:0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寻找温暖,成为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在家,找寻丝丝暖意似乎来得更为迫切。也许你认为卧室才是温暖的代名词,其实客厅才是!卧室温暖私密,而客厅的温暖却是开放的、热闹的、无拘无束的……

打造温暖客厅打造温暖客厅

  窗外是瑟瑟的寒风,即使有着和煦的阳光,也显得单薄太多。在家,客厅中,用种种元素装扮温暖,不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五成群,统统窝在客厅的沙发里,挤在电视的大屏幕前看各种3D大片或者玩游戏,在这看似萧索的季节,感受温度,享受快乐!

方格靠垫方格靠垫

  智能3D的影音欢聚

  围坐在客厅中,如果嫌聊天贫嘴、插科打诨太无聊,影音系统绝对是调节情绪的最佳帮手。这一周来的闲话牢骚都已经说完,那就用暖炉温上一壶果香四溢的水果茶,再来点小零食,开始影音之旅吧!

  是的,不论是只有两人的温馨世界,还是三五成群的好友聚会,想要窝在家里享受一下温暖的初冬,客厅最好有一款多功能电视帮助你调节气氛,3D影片、游戏、查天气、发微博、找美食、做瑜伽……多功能电视带来的欢乐让客厅更温馨。

客厅三大件客厅三大件

  客厅三大件的温馨聚会

  客厅的家居成员其实并不多,墙壁、沙发、茶几这几样是无论如何都不可忽视的永久成员。如果想在客厅中凸显初冬温暖,就一定要在以上永久成员中下一番工夫。浮躁、断续的拼凑堆砌总是短暂的闪耀,每天都切身感受的家居空间,让居住其中的人感受自然才是最真切、最持久的装扮法则。风格概念逐渐被淡化,宁静和谐的色彩,简约实用的构造,呈现一种灵性的生活味道和无尽想象的空间。在这个初冬季节,用接近自然的色彩和质感把客厅装点得更温暖。

Andrew Martin三人布艺沙发Andrew Martin三人布艺沙发

  现在已经有太多皮质沙发了,我们认为可以用一种更好更新颖的方法来诠释沙发。温馨布艺似乎更能为寒冷冬季带来一些温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