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点缀生活的欢乐 家具有家才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8:0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幅稀世名画,不管有多完美,唯有你懂得欣赏它时,品味才会形成。一枚硕大钻戒,不管有多难得,唯有你戴在手指上时,闪耀才有意义。一瓶顶级红酒,不管有多低产,唯有你摇曳酒杯品尝时,醇美才属于你。

  昂贵的家具,亦如此。享受有它点缀生活时的欢乐,抚摸与它亲密接触时的质感,并给它留下你们共同岁月的痕迹。这时,家具才有价值,而家,也才会更温暖!

家

  一个为奢享生活定制的荣耀·家

  在北京,有很多个隐藏在高楼林立之中的高端小区,高耸的线条、充满秩序感的建筑表皮和刻满喧嚣的砖石,总是掩盖着家的耀眼锋芒。然而,家的巨大能量无时无刻在静静倾诉着生命的真谛和生活的意义。

  一个设计雅致的家,一对夫妇,两个孩子——这些都成为了完美生活的构成元素。于是,我们通过克拉斯家具,走进了一个接近完美的家,也走进了一对夫妇用心经营的天地。这个家,它已承载起了新的都市生活,但卓越的地理位置所指代的尊贵身份和典雅生活情调,却延续了主人的精神内涵。

  这是一个面积约470平米的平层公寓,建筑最初就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来分割空间。他们,皆为社会精英群族,事业有成,见识广博,修养甚高,对家居搭配有着独到的品味和理解。而身在房地产圈层的女主人对艺术也有着敏锐的感触,家中有很多出自大师手笔的艺术品,他们特意结合空间的功能和情调,赋予房子里的每一个细节以特别的情感。

  在某种意义上讲,陈设是激活空间灵魂的触媒。从购买这套寓所之初,夫妇二人就如何打造这个家达成高度一致的想法:通过对细节的雕琢来打造一个氛围温馨舒适、风格经典时尚,能够彰显独特品位的格调之家。空间分割合理实用,既方便生活所需,又便于展示主人对艺术品的收藏。装修风格简约雅致,运用极富质感的上乘材质呈现现代摩登的格调。轻装重饰,用时尚现代的家具演绎出纽约老公寓式的复古、怀旧的气息……所有家具、配饰、电器厨卫皆选用顶级品牌的高品质产品,极富有装饰效果,符合高标准的生活需求。

  他们将家居搭配视为一种乐趣,享受其中,并不急于将这个作品尽快完工,而是不计时间代价,细细雕琢,精心选择,一点一点将这个家变得丰满而完整。同时,还根据自己的审美和喜好大胆地对家居产品进行“再创造”。精美的家具就像一件艺术品,因为光线的变化、材质的不同、颜色的浓淡而呈现出不一样的气质和视觉效果。比如餐厅的空间,主人选择了FENDI 经典简约的深咖色鳄鱼纹皮质长餐桌,时尚大气、高贵现代。搭配线条优雅、比例完美的FENDI GIULIA CLUB餐椅。这件家具本身已是经典的搭配,主人却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选定餐椅的皮料时,在与克拉斯的意大利视觉设计总监沟通后,主人决定选用一款FENDI品牌从未使用于餐椅的、金棕色与深咖色过渡相间的皮料,于经典之上创新。具有光泽感的珍珠鱼皮纹理,既呼应了深咖色的鳄鱼纹餐桌和浅金色FENDI纯色地毯,又避免了深色家具所带来的沉闷。在威尼斯水晶吊灯投射下来的光影辉映下,顶级的材质所散发出来的光泽感与皮质本身的纹理让人忍不住想要细细抚摸,去感受它们的细腻与优雅。沉稳中却极富质感与张力,淡然地呼应着窗外的美好景致与四季更迭……

沉稳中却极富质感与张力

  移步至老人房,整个空间呈古典异域轮廓,透露出了古典装饰风格的气韵,完美地融合了艺术与当代的审美价值。使用BAGUS的卧室家具令他们赞不绝口,作为西班牙顶级品牌,BAGUS是 “美好、漂亮”的意思,每一个款式的设计都是基于古典风格,体现品牌精神,BAGUS的全部生产过程,从原材料的选用开始,到最终的艺术加工全部在自己的厂房中进行,完全的手工工艺,且工匠们的技艺都是从父辈那里继承而来。这套卧室家具购买至今,已经四五个年头,途中因为换房搬了几次家,但这套家具始终是心头好,相伴相随。木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润泽细腻,散发出琥珀色的光泽,天然树木的纹路也更具质感,每一个细节处的纹理、雕花、描金涂漆工艺都精准细致,没有丝毫褪色,实木质地的家具,虽未特别打理,却不会发生任何木质开裂现象,整体造型和线条优雅沉稳,处处让人感触到经典的魅力。

  沿着玄关连接的长廊,走进主卧,他们选用了FENDI米色的ALEXANDER皮质高背床,别出心裁地搭配了两只不同造型的珍珠色FENDI BALLET 和 FENDI SWAN 做为床头柜,颇具童趣地代表了一男一女。向里张望,便是女主人最喜欢也是平时停留最多的一个空间 —— 主卧的小阳台。威尼斯水晶玻璃花朵造型的吊灯,浪漫典雅,深棕色的木质装饰壁炉,营造出浓浓的温馨,家的味道也更加浓厚。白色的休闲皮质沙发椅,还未亲密接触便已感受到它带来的舒适与松弛,黑色的FENDI 扶手椅和马鞍标志靠包纤巧精致,两只座椅前选用了一只ARCA的天然牛角圆形茶几,珍稀的材质凸显出优雅高贵的质感。深红色的波斯手工地毯在色系上与墙面和地面保持和谐统一,花朵图案从大背景中跳脱出来,让这个静谧的空间多了一些生动和柔美。

  我们品味这个家中每一个细节的时候,一首悠扬的交响乐从他们最钟爱的八音盒中倾泻而出,丰富的层次和乐符的质感充满了整个家庭。是的,这个用心和用爱筑造的家是给予亲人的。

  用来生活的家,莫过于让人在如此一座繁华都市拥有一处温润的空间,于繁碌中亦可挽住逐渐被丢失的生活情致。

主卧
餐厅

  旗舰店: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0号 贵宾专线:+86-10-65060099 总店: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66号 贵宾专线:+86-10-88516006  www.classicfurniture.com.c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