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oupole 沙发和Morning Dew椅:趣味家居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7:20 中奢网

  Coupole 沙发和Morning Dew 椅是由德国Bruehl公司推出的家居单品,这款时髦的家具组合都出自设计师卡蒂迈尔 - 布留尔(Kati Meyer-Bruhl)之手。据悉,该设计的灵感来自设计师对自然界的观察和感悟。

  <b>Coupole沙发</b>   Coupole沙发

  Coupole沙发

  Coupole沙发和armchair有一个弧形的靠背和扶手,通过对沙发和椅子扶手和靠背边缘形状的扭曲,形成起伏的山峦外相,产品使用的面料很有触感,非常舒适。当然,对于颜色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据了解,这款设计包含白色和天蓝色两个非常经典的颜色。

Coupole沙发起伏的山峦外相
Coupole沙发白色和天蓝色非常舒适
Coupole沙发灵感则来自郁金香

  Morning Dew椅

  Morning Dew椅的灵感则是来自郁金香,郁金香美丽的花瓣便是椅子后背靠垫和扶手的直接灵感来源。这个不规则形状的椅子也是非常舒服的。据了解,这款具有现代摩登气息的花朵椅子,有多个颜色,比较经典的当属白色,鲜艳的玫瑰红以及黑白相间的格子花纹图案。

Coupole沙发郁金香美丽的花瓣

  如果把Coupole沙发和Morning Dew椅放在一起,一定会让我们的居所显得非常有大自然的气息,不是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