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温暖新软装 金秋居室升温软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00:2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场秋雨一场寒,当秋天缓缓走近时,我们的居室也该适度地变装,从视觉、触感等方面增添暖意,诠释出舒适温馨的风尚表情。

  PART A 融融客厅的秋熟质感

  沙发、茶几、靠垫、地毯,是客厅的4种实际性改造工具,从材质和色彩上我们要牢牢锁定秋季专属的尊贵成熟的感觉。

  <b>1.饱满秋色</b>   饱满秋色

  1.饱满秋色

  棕色皮质卧榻式沙发上搭配艳色披毯,具有柔软的手感,色彩上也和土黄印花、豆绿色单人沙发相呼应,加上红绿花卉图案的布艺靠垫,带来视觉上的饱和度。

  <b>2.明朗蓝白</b>   明朗蓝白

  2.明朗蓝白

  选择蓝白分明的沙发和墙面装饰,利用视觉上的通透感,让客厅显现出一种明朗的寒季味道。

  <b>3.暖橙活力</b>   暖橙活力

  3.暖橙活力

  橙黄的色彩是视觉上的升温计,乳白加花纹的地毯增加了空间中白色的比重,压制了艳色的浮躁感。品牌:宜家家居

  <b>4.黑白条纹</b>   黑白条纹

  4.黑白条纹

  富有光泽的布料让条纹图案稳重协调而显得充满温暖感,在无限舒服的前提下又体现了格调。品牌:美克美家

  PART B 温馨休闲区的花朵物语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团花图案的床品竞相华丽登场,相同材质的靠垫也是亮点。

  <b>5.恬淡乡村</b>  恬淡乡村

  5.恬淡乡村

  独家花版“HOLA HOME”花舞织语系列,将明黄、火红多种花草图腾融合运用,舞出如画般的乡村秋冬景致。在大面积花朵图腾的床品中,选择一抹单色的橘色立体造型抱枕,起到了繁花中的点缀作用。

  6.扶桑风情

  在质地厚实的精梳棉上采用现代提花工艺,日式风情花卉铺陈在卧室空间内,水印凹凸质感暗纹,使曼妙线条的紫色花语更富层次感,呈现秋冬华美优雅的韵味。

  7.沐光花园

  以简单线条勾勒出花草剪影在素雅的纯色中绽放,多彩刺绣工艺在素色中更显高贵,烘托出随意恬静感。品牌:HOLA特力和乐家居

  PART C 纯美小物之点睛妙用

  天气转冷,选取原木或纯棉质地的单品增添温暖感觉。装饰品进行小幅调整,给自己营造一个理想的温暖窝。

  <b>8.木色花器</b>   木色花器

  8.木色花器

  原木色呈现金属光纹的陶瓷花器,采用电镀仿木工艺,造型简约,为家中融入更多自然乡村风情,花器上方的银质边缘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9.精美绣花

  绣花是靠垫的最基本装饰,它不能太大,太大的话会影响手感;也不要太复杂,复杂的话会影响美观,简单的枝叶或是大朵花朵就足矣。

  <b>10.自然香氛</b>   自然香氛

  10.自然香氛

  芸朵香氛的粉色造型温暖可爱,置于透明杯内,方便点燃且燃烧持久。在床边、餐桌、浴室置上一盏,自然的气味洒满居室空间,犹如置身温煦的原野乡村中。品牌:HOLA特力和乐家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