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个人的派对 6款单身贵族沙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3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单人沙发的设计,更加针对人体生理结构,能够让用户更能感受到沙发的舒适。夜深人静之时,自己一个人,看看电视,读读书,喝喝茶,享受一个人快乐,过一个人的派对,感觉也是不错的吧?

  part 1:布艺沙发

  沙发推荐一:田园伯爵椅

  品牌:林氏木业

  尺寸:880*890*1100mm

  价格:1182元

  推荐理由:纯白色的布艺,朴素时尚,让人感觉到田园般的清新感觉,自然甜美。厚厚的布艺,给人软软舒适的感觉,看着就想坐上去。宛如欧式王座的设计,感觉非常豪华,能够包裹到身体,能够好好地放松肌肉哦。

  细节概述:此款沙发刚柔相济,坐垫的柔软和相对硬的边缘结合在一起,能够感受到柔软也能调整坐姿,非常实用哦。

  沙发推荐二:西班牙老虎椅

  品牌:鱼西美屋

  尺寸:102*85*60cm

  价格:2508元

  推荐理由:柔美的粉红色底色配上华美的玫瑰花图案让整款沙发甜美起来,由沙发散发出来的芳香,能够让坐着得人得到身心的放松,仿佛走进了花园一般,木质的脚步和布艺的色彩非常搭配,将美式乡村的优雅和休闲发挥得淋漓尽致。

  细节概述:配套附送的小靠背,可以补充腰骨位置的空余位置,让人感觉到更加舒适。也可以抱在怀里,感受一下柔软的感觉。

  

  Part 3:藤编沙发

  沙发推荐一:藤编会宴椅

  尺寸:80*80*76cm

  价格:1400元

  推荐理由:深色系的藤编和浅色系的坐垫配合起来,形成简约的视觉效果,朴素环保。藤编做工非常仔细,能够让沙发使用得更久。藤编非常结实,表面也很光滑,积尘了用抹布插一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细节概述:背部看起来方方正正,外观非常有形,刚柔相济,水乳交融。   细节概述:背部看起来方方正正,外观非常有形,刚柔相济,水乳交融。

  沙发推荐二:海草边卫单人沙发

  品牌:potterybarn

  价格:2873元

  推荐理由:伯爵椅设计的藤编沙发,加大了背部的设计,使使用者拥有更大面积的休息空间,能够感受到更多的舒适感。藤编的材质,在夏天的时候非常凉爽,增添了舒适度。深浅相间的外表,简约美观,充满自然的感受。

  细节概述:配上浅色的坐垫,为沙发增添了柔软的感觉,体会了朴素与自然。   细节概述:配上浅色的坐垫,为沙发增添了柔软的感觉,体会了朴素与自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