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0款魔幻家居 “麻瓜”轻松变身魔法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01:0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长达10年之久的魔法史诗哈7画上句点。众多哈迷(麻瓜)更是对它留恋不已,通往霍格沃兹的列车带走的是一个时代年轻人的魔幻记忆。搜罗10款极具魔幻色彩的空间布置和室内设计,让骨灰级的麻瓜们在自家就能延续魔法梦。

  【麻瓜改造之哈利波特主题房】

哈7电影海报 麻瓜们的魔法梦哈7电影海报 麻瓜们的魔法梦

  小时候离愁是一个阿瓦达索命咒,哈利在这头,詹姆和莉莉在那头;长大后,离愁是一帘黑色的帷幕,哈利在外头,小天狼星在里头;后来啊,离愁是一方白色的坟墓,哈利在外头,邓布利多在里头;而现在离愁是一盆银白色的记忆,哈利在外头,西弗勒斯在里头。

骨灰级哈迷打造的利波特主题卧房骨灰级哈迷打造的利波特主题卧房

  相信每个进入这间卧室的朋友,都会瞬间变身哈迷吧?那些潜在的魔法因子将被挥发到最大的极限。从整个背景墙哈利波特文字的大胆运用、到细枝末节处浓浓的英式家居布置、蓝白色调明晰,主题鲜明。那么,你已经准备好和床边的邓布利多教授来次魔法大冒险了吗?

  【麻瓜改造之灯饰营造魔法空间】

床头的魔法灯饰布置床头的魔法灯饰布置

  古旧的木质床和椅子是体现魔法元素的必备之物,如果再点上一支蜡烛,可以瞬间让卧室的迷幻色彩加重不少。此外,床头的白色布帘,被有心地点缀上了星星点点的小灯泡,让整体卧室设计不再单薄,更使你在夜晚安睡的时候,仿佛已穿越于古老的魔法王国。

客厅的魔法灯饰布置客厅的魔法灯饰布置

  简约大气的客厅设计,其实也能玩“魔法游戏”,你我都无法不承认,客厅中央的水晶吊坠灯饰,给这个极具现代风格的客厅披上了浓重的魔法色彩,如果你家的客厅也有如此宽阔的视野,不妨可以尝试下这种类型的装修。

  【麻瓜改造之神奇的魔法阶梯】

创意阶梯玩转魔法游戏创意阶梯玩转魔法游戏

  在哈利波特的奇幻世界里,生活可不是循规蹈矩,所以在“麻瓜”世界的你,亦完全可以用你的家居设计来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如果你童心未泯,左边滑滑梯式的下楼方式是不是已触动了你某条灵感神经?如果你是音乐发烧友,那么就让钢琴键盘搬进你家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