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好家园5周年庆典暨创美盛典:安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5:41 新浪尚品 微博

  安东的设计不大讲究强烈的个人符号或者说特定的风格,这和很多设计师不一样。大部分设计师往往喜欢在设计中添加自己惯用的风格,套用同一种模式。

  安东

  委内瑞拉建筑师

  设计理念、上榜理由:

  安东所参与的SOHO项目实现了居家办公一体化方式,它代表了small office ,homeoffice,在观念上反应了1990年到2000年间中国“新人类”的生活方式。为一部分24小时在家靠网络工作、创业的职业人提供了便捷。这种建筑形式强调了社区与城市的融合,把人们的购物、办公、居住综合在一起,非常方便。

  对于安东来说,从开始学习设计的时候,他便用不同以往的方式看待世界。但不论在他的学生时代还是现在,他的设计理念始终没有改变,在他做学生的时候便喜欢简单的理念,什么事情都简单化最好,不喜欢“叠加”。因此,他的设计也一直很简约,尽量采用天然材料,建筑也与环境和谐相处,成为自然中的景观。

  安东的设计不大讲究强烈的个人符号或者说特定的风格,这和很多设计师不一样。大部分设计师往往喜欢在设计中添加自己惯用的风格,套用同一种模式。安东则会让每个客户得到不一样的设计,他听取他们的意见以及喜好,为他们做专属定制。他始终将人们的居住习惯和舒适度放在首位,安东说:“我认为每个空间都有不同的诉求,不能完全照搬欧洲的建筑到中国来,新的地方需要新的设计。不同的条件、气候、景观、人文,甚至人们使用建筑的方式也会不同,照搬是行不通的,每个设计一定要顺应所需。”

  安东  安东

  1993年来到中国开办建筑事务所,1999开始任(soho中国)红石实业公司首席建筑师,2005创办了安东红坊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工作的17年间,安东先后完成了诸如北京SOHO现代城,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红房子、凯德置地、上元会所、阳光100、东营别墅样板间等诸多商业楼盘项目的设计。

安东的设计安东的设计
安东的设计安东的设计
活力四射的设计活力四射的设计
Jing's residence Boutique hotel06Jing's residence Boutique hotel06
Jing's residence Boutique hotel16Jing's residence Boutique hotel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