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创意卫浴 打造浴室的专属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7:35 居住在线

  不论是可以补充能量的,还是具备禅味的花园浴室,打造浴室的专属性格和选择卫浴的场所,比只依据风格的装饰来的更为层次感。

动感的鲜艳色彩动感的鲜艳色彩

  这间LOFT屋里的浴缸,充满了动感的鲜艳色彩,嵌在一个特制的面朝外庭的走廊里。这是Mpa建筑事务所的创始人Giuseppina Motta 和Luca Papiani的家,位于旧炼钢厂的河岸,是米兰的心脏位置。建筑师们选择了这款能在放松中补充能量的浴缸,可以看到在米兰所能允许看到的大部分风景。

将花园搬进了浴室似乎将花园搬进了浴室

  这不是一个置身于花园的浴室,而是将花园搬进了浴室。这个位于名古屋的创意方案是由Suppose Design Office所设计,这是为了满足即使家中没有花园的客户,也想要生活在有植物所环绕的空间需求。具备完美的日本风格的环境,比如那些白色的地板砖和鹅卵石,赋予了传统禅意花园特色的元素。

可供单人或者与朋友分享同浴面朝大海

  就一个真正完美的淋浴系统而言,包含了海景和意大利卫浴品牌KOS推荐的Geo180沐浴设备 ,一项为了探寻全新的水流方式,经深入研究后诞生的系列。这款户外的版本,是由Ludovica+Roberto Palomba两位国际顶级设计师设计完成,研究了对多维养生(wellness)的促进,可供单人或者与朋友分享同浴。

大理石浴缸的浴室就悬在餐桌的上方大理石浴缸的浴室就悬在餐桌的上方

  不随波逐流的风格,几乎是无意识的,这间带大理石浴缸的浴室就悬在餐桌的上方,不锈钢柱子在两者中穿过,看起来倒是挺安全的。这个180平米的阁楼在贝尔加莫省,该项目的创意者来自Attilio Stocchi。

从浴缸里跳水入海从浴缸里似乎可以跳水入海

  这间位于东京附近的千叶县的HOUSE O,是由Sou Fujimoto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让人觉得几乎就能够从浴缸里跳水入海。这间房子离海如此之近,感觉似乎就是从那边的浪花里打捞起来的一个几何物体。

从淋浴间能够看见整个外部的景色从淋浴间能够看见整个外部的景色

  想象这样一个场景:我们站在德克萨斯的某个湖畔,在一个可以追溯到三十年代的小木屋的周围,是一个长满了雪松和橡树的小树林。这是美国的Andersson Wise Architects重新修整后的作品,它把这些假日里的特色场景都保留了下来,而且从淋浴间能够看见整个外部的景色(就像从一个海滩小屋里向外看一样)。

磨砂玻璃使得光线既能够渗入房间又保护了隐私磨砂玻璃使得光线既能够渗入房间又保护了隐私

  在一套被设计为旨在重塑门内外关系的家中,浴室里有一扇敞亮的玻璃墙也是可以预料到的,磨砂玻璃使得光线既能够渗入房间又保护了隐私。来自旧金山米慎区里一幢建筑中的2套公寓,由Dawson+Clinton建筑事务所设计所完成的建筑作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