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庭院时尚设计 诠释完美家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09:25 中奢网

  在户外庭院,我们可以听到潺潺的流水,看到蓝天、白色的院墙、清澈的水池。午后,躺下来放松自己,只需一把阳伞和一张躺椅。傍晚,温柔的阳光更加体贴,和家人到户外共品下午茶,自由自在地沟通。夜晚,烛光下揽一杯红酒,拨弄水中倒影,飘来的优雅之曲涤荡心灵……

户外休闲户外休闲

  欧洲首屈一指的顶级户外家具品牌源于德国品质,主设计师分别来自美国、比利时和瑞士。Dedon秉承德国一贯严谨细致并带领潮流的作风,不仅是高端消费者钟情的奢侈品,也成为包括香格里拉、四季、丽兹等国际酒店集团的长期供应商,同时也成为皇室成员的钟爱。

ZOFA 城市生活ZOFA 城市生活

  ZOFA是一件优雅而又给人印象深刻的作品。ZOFA采用了简洁的模式化结构,各模块可以挪动和变化组合,且不影响整体的效果。色彩和造型的变化使人仿佛置身于地平线上。ZOFA抓住了都市生活的脉搏:优雅而富有激情。

  ZOFA系列仿佛是城市中的地平线,模块化和悬置的设计印合了都市生活的节奏。它悬置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建筑设计的概念,优雅而富有空间感的设计让人们禁不住想在ZOFA中彻底放松。

设计师Harry设计师Harry

  1966年生于荷兰,Camila 1971年生于智利。1994年他们在米兰的Domus研究院相识后开始了协作设计。他们先后为Guido Venturini,Stefano Ginvannoni和Matteo Thun等设计公司服务。2002年他们前往西班牙,除了做展览设计外,他们还为Abet Laminati,Alessi,Covo,Fontana Arte, Koziol,Living Divani和Rosenthal做产品开发设计。

LEAF 叶子幻想LEAF 叶子幻想

  这里介绍的是树叶躺椅,它并没有复杂的结构,更不能变形,它只是一片叶子的形状,而且从表面看上去就像是用一片材料做成的。使用者可以把脑袋躺在叶子的顶端,脚放在叶子的底部。整体的弧形设计,舒服地躺在上面,幻想此刻自己就是那片追风逐浪的叶子,会有一种回归自然的美妙……

  1953年生于瑞士的Ascona,先后在Dusseldorf 的Public Art Academy和Essen大学工业设计系就读。Thomkins设计作品广泛,为欧洲多家公司和设计机构提供设计服务。2003年开始他成为Dedon的设计师,在前往英国、瑞士和德国汲取设计灵感后,他为我们带来了Bonneville和Yin Yang。现在他和家人生活在德国的Luneburg。

DEDON YIN YANG 阴阳DEDON YIN YANG 阴阳

  造型独到的阴阳椅极具美感的流线设计,温柔如沙丘。设计师从中国太极中汲取灵感,着力于平衡与融合,青铜与白金色纤维与凸凹有致的表面表达出这种哲学精髓,互相嵌合的椅身能为两个人提供足够舒适的空间。防水特质可以放在花园甚至游泳池畔,无论置于何处,都给人艺术的审美享受……

  编织YIN YANG(阴阳) 的材料依然采用高科技环保的高分子聚合纤维。除在设计上的无限超越,用4公里长的纤维材料编织出YIN YANG流畅而富于变幻的曲线造型,对于任何一个娴熟的手工编织艺人都是一项极限挑战。创造这件超越艺术之作,需要设计师和手工艺人完美融合达到和谐境界。

  Dedon以单品“LEAF(叶片沙滩椅)获得杰出设计成就奖后,凭借着设计师Nicolas Thomkins设计的新款力作“YIN YANG (阴阳)”,以其精湛的设计品质诠释出设计师对中国古老哲学精神的深刻理解,更荣获评审团的“红点-至尊奖(Best of the Best)”。

Axis 柚木椅Axis 柚木椅

  Axis系列大部分产品都是天然柚木制成。其特点:耐腐,抗弯曲性好,极耐磨。干燥性能良好,胶粘、油漆、上蜡工艺好。

  在欧洲国家,柚木都是用来做最豪华的游艇,TITANIC(泰坦尼克号)的甲板就是用柚木铺设的,它今天看上去仍然很好;上百年历史的大教堂和古建筑亦都是柚木做地板。柚木是珍贵的,从生长到成材最少要经过50年,在自然环境中,最好的产地每亩也只有1至5棵树。它还含有极重的油质,这种油质使之保持不变形。

  文/刘俞泽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