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9世纪古老别墅改装而成的时尚居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26 《居 CASE DA ABITARE》

  十九世纪古老围墙内的别墅,摇身一变成为当代艺术爱好者的时尚居所。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古老的德国建筑Albert Beckam如今已经成为了一所符合现代居住要求的公寓,Capps House是它的新名字,但建筑老式的结构却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它是坐落在威廉姆国王住宅区中的别墅之一,从建成至今便一直有人居住,但现在房屋的主人,Travis Capps和Lee Anthony将它购买后,还是对它进行了一番修缮。

德克萨斯的Poteet建筑工作室改建了一栋坐落在圣安东尼的十九世纪老式别墅。客厅中的一角德克萨斯的Poteet建筑工作室改建了一栋坐落在圣安东尼的十九世纪老式别墅。客厅中的一角
客厅宽敞而明亮,白色的墙面与乌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客厅宽敞而明亮,白色的墙面与乌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条楼梯连接起这座总面积约有300平米的别墅的上下两层一条楼梯连接起这座总面积约有300平米的别墅的上下两层

  Poteet建筑工作室承担了这座别墅的改造工程,住宅老式建筑的灵魂得到了保留。一层变成了日间生活区,包括一个小小的橙色厨房,二层则变成了休息区,包括卧室和卫生间。

  房子的外围面积大约有300平米,对于外围门廊的重建成为了整个改造的主要工作。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时曾经有人对房子进行了重新设计,扩大了屋子的建筑面积,增加了一层的厨房和二层主卧的卫生间。

一层的厨房中使用了卡拉拉大理石一层的厨房中使用了卡拉拉大理石
餐厅就在厨房的旁边餐厅就在厨房的旁边
就连工作的书房也选择了红色系的家具,足见屋子的主人对色彩有着何等的热爱就连工作的书房也选择了红色系的家具,足见屋子的主人对色彩有着何等的热爱

  而别墅的内部,则完全按照新主人的生活方式进行的重新的设计。两个人都是当代艺术的爱好者和收藏家,他们会经常打开家门,在这里举办一些大型的活动。博物馆式的灯管在先进技术的支持下,可以实时调节亮度。影视播放设备和安保系统也是同样。一层的厨房中铺上了卡拉拉的大理石,开放式的橱柜横架在窗前,入口隐藏式的厨房门也让厨房显得更加宽敞。

  二层的衣帽间和卫生间几乎结合在了一起,一个小小的玻璃间将淋浴的空间,从贴着瓷砖和蓝色马赛克砖的卫生间里分隔了出来。屋子的主人喜欢选择鲜艳的色彩,从一层卫生间的黑色墙纸和工作室红白相间的家具就可见一斑。

一层的卫生间同样使用了色彩鲜亮的壁纸一层的卫生间同样使用了色彩鲜亮的壁纸
卧室卧室
二层的卫生间中,用玻璃围成了小小的淋浴间,墙面上铺着四种色调不同的蓝色马赛克砖二层的卫生间中,用玻璃围成了小小的淋浴间,墙面上铺着四种色调不同的蓝色马赛克砖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