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智能窗饰 给你留下空前的创想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18 时尚男士网

  看似简单的窗饰,其实花费了主人的不少精力才形成的,人们从屋外就可以猜测主人的品位与生活态度,窗饰俨然成为了居室文化的重要一部分。简欧风格的智能窗饰简约实用,能让居室的光线自由变换,给予你足够的可想像空间。

家常采用的百褶式窗帘

  推荐一:自然清新的百褶式
工作忙碌的你千万不要把烦恼带回家,你的家需要简单亲和的自然清新来装饰。这系列的褶纱把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和唯美风格组合在一起,清新时尚,海洋元素应用到窗饰设计中的那种自然浪漫的感觉,让人有难以言表的直爽。

  百褶系列装饰的客厅光线调节十分便利,配合落地窗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百褶系列装饰的客厅光线调节十分便利,配合落地窗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点:设计理念源于微风拂过大海而起的波浪,帘布采用的是无纺聚酯纤维布质,质感平而挺,视觉温和亲近。帘布经防静电处理,不易沉积灰尘,背面附加了金属箔层材料,能有效隔离紫外光。
    控制模式:手动;遥控自动

高贵优雅的垂直式窗帘

  推荐二:高贵优雅的垂直式
德国有句谚语,从一个家的窗饰就能看出一个女人。垂直的窗饰配以淡雅的花纹,必定能吸引男人驻足下来欣赏,即使素未谋面,也可以想象出女主人的高贵优雅。

  垂直系列让你在开放与隐私间随意转换,落地窗与垂直窗帘是最佳搭配   垂直系列让你在开放与隐私间随意转换,落地窗与垂直窗帘是最佳搭配

  特点:有无纺纤维和铝镁硅合金材质的帘片可选择,瀑流搬的设计整洁美观。有独特的200度转角设计,避免180度角引起的侧漏光,保证了私密性。
    控制模式:手动;遥控电动

宛若天使的卷帘式窗帘

  推荐三:宛若天使的卷帘式
除了实际应用,窗饰还展示了主人的生活情趣,蕾娜卷帘系列就像一个萌动的女孩,一个现代灰姑娘的童话,心地澄澈,宛若天使。

  卷帘系列犹如一幅随意控制的画卷,十分适合在儿童房使用   卷帘系列犹如一幅随意控制的画卷,十分适合在儿童房使用

  特点:绳索器齿轮合式结构设计,操作更为轻巧。流线型椭圆的底槽,更符合现代人审美观点,营造活泼灵动的窗饰风格。
    控制模式:手动:遥控电动

  推荐四:温馨至上的片段式系列
 温馨至上的片段式窗帘
    推荐四:温馨至上的片段式系列

  从片段式的温馨布艺,想起相知相守的美妙情感会议,无须过多的言语,即将家庭的温馨惬意表露出来,留守最珍贵的亲情,与家人一起制造温情的时刻吧。

 
隔光和透光相隔分布,采光灵活多样

  特点:采用高级无纺纤维制成窗帘,隔光和透光相隔分布,采光灵活多样。隔光帘片重合时,能有效阻挡紫外线,降低室内能耗。
    控制模式:手动;遥控电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