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简单质朴 超自然家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27 居住在线

        陶土吊灯、木质洗脸池,还有软木材质的冰桶。质朴的外表,让人萌生触碰的冲动,跟随下面的图片来一起体验吧。
Ikea:Lindmon百叶窗帘采用了规整的实心椴木片,经过加工后成棕、白混杂的原木色。规格:155×60 cm。Ikea:Lindmon百叶窗帘采用了规整的实心椴木片,经过加工后成棕、白混杂的原木色。规格:155×60 cm。
Kaamos:1OF30吊灯,由Vesa Kattelus设计。完全采用天然陶土制造。高17cm,灯罩周长30cm。Kaamos:1OF30吊灯,由Vesa Kattelus设计。完全采用天然陶土制造。高17cm,灯罩周长30cm。
Morelato:“ZERO CODE”家具,由MAAM研制中心设计。可自由组合的家具,主体采用樱桃木制成,外饰面的内嵌小门可以选用不同材质的木条,或者是透明的玻璃。规格:309×35/53 cm.   Morelato:“ZERO CODE”家具,由MAAM研制中心设计。可自由组合的家具,主体采用樱桃木制成,外饰面的内嵌小门可以选用不同材质的木条,或者是透明的玻璃。规格:309×35/53 cm。
Antonio Aricò:“Welcome Tree”地毯,由Antonio Aricò设计。由棉线一圈圈环绕之后,再由机器缝合,其特色在于编入了一个可种植物的花瓶。  Antonio Aricò:“Welcome Tree”地毯,由Antonio Aricò设计。由棉线一圈圈环绕之后,再由机器缝合,其特色在于编入了一个可种植物的花瓶。
Nendo:Bell-Orgel钟形八音盒,由Nendo设计。采用日本柏木制造而成,共有三种造型,发音装置内嵌在音盒之中。Nendo:Bell-Orgel钟形八音盒,由Nendo设计。采用日本柏木制造而成,共有三种造型,发音装置内嵌在音盒之中。
Tonin Casa:Venice收纳柜。四扇木质柜门设计为充气床垫形状,顶部搭配了超白钢化玻璃,整体使用了高贵的香槟色。规格为:105×55×h 117 cm。  Tonin Casa:Venice收纳柜。四扇木质柜门设计为充气床垫形状,顶部搭配了超白钢化玻璃,整体使用了高贵的香槟色。规格为:105×55×h 117 c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