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Alessi米兰全新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23 居住在线

  Alessi,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风格设计工厂”!最近,Alessi在米兰Corso Matteotti大街将近20多年的旗舰店迁移到曼佐尼街Via Manzoni14—16号。在这家由西班牙设计师Martí Guixé全新打造的店中,Alessi过去90多年的经典产品,被全部陈列在一层。它犹如一本关于Alessi的百科全书,像人们讲述着这个工业设计界中的佼佼者将近一个世纪对于设计的执着!

Alessi在米兰曼佐尼街Via Manzoni全新旗舰店。Alessi在米兰曼佐尼街Via Manzoni全新旗舰店。
店内陈列着Alessi在过去90年中设计的各样种类的家庭用品。店内陈列着Alessi在过去90年中设计的各样种类的家庭用品。
Alberto Alessi特意请来西班牙设计师Martí Guixé来打造这家新店。Alberto Alessi特意请来西班牙设计师Martí Guixé来打造这家新店。
Martí Guixé也表示,相比他08年设计Alessi在巴黎Boulevard Raspai的新店,Alessi这家新店的地点给了他更多的发挥空间。  Martí Guixé也表示,相比他08年设计Alessi在巴黎Boulevard Raspai的新店,Alessi这家新店的地点给了他更多的发挥空间。
曼佐尼街Via Manzoni14—16号曼佐尼街Via Manzoni14—16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