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寻找夏日干净明亮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7:09 精品网

  给自己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让心住在阳光里,哪怕是“碧海青天夜夜心”,也能让人轻松消受。

  海明威有个著名的短篇,写了一个深夜买醉的孤独老人和两个侍者的故事。这三个人在凌晨昏暗落寞的小酒馆里,不约而同地向往着“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这个美国老人用准确精妙的对话,将“明亮”这个词铺陈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个夏天骄阳似火的北京城,我们努力找寻城中最夏日的居宅,为您呈现出一个最干净明亮的居心地。这个夏天骄阳似火的北京城,我们努力找寻城中最夏日的居宅,为您呈现出一个最干净明亮的居心地。
清新×材质 清新×材质

  为自己的家具、门窗和楼梯、地板选择不同的木料,可以增添家中的自然气息,让室内和室外的自然景观调和得更为融洽。尤其是卧室中的木地板、客厅的环绕木床和螺旋式的木质楼梯,更是将木材对空间的渲染和衬托表现得淋漓尽致,从高、中、低三个层次让“自然之木”在自己享受阳光的时候发挥最大的功能。

简明×家具 简明×家具

  家是用来生活的场景。再极简的风格也要考虑到生活的因素,家不是用来“适应”的。虽然设计师选择的家具及装饰品用量不超过空间面积的1/3,但家私的优美曲线、材质的华贵和房主的生活方便因素全部被考量在内,在这样的环境中决不需要“适应”,找个地方坐下就可以开始好好享受这大面积的明亮。

清爽×卫浴 清爽×卫浴

  这间浴室足以让来访的客人们艳羡,木窗的结构在浴室中也不曾被遗忘,浴缸单独放置在窗下,简约的北欧感呼之欲出,在晴朗的日子里沐浴,感觉有身处异国的情调和体验。在这个家中,设计融于每一处细节的构思、每一件家具的选取中,主人在家中可以尽情地放松自己,享受无拘无束、轻松自在的生活。

明朗×采光 明朗×采光

  将居室内大量引入自然光是整套设计的最大亮点。人们总是期待能在窗口看到各异的风景,这个客厅大面积环绕的窗户,将各个方向的景观和光线引入室内。充裕的阳光照耀下,木料和皮革散发出沉稳的气息,让人总觉得是身处于旧金山某座有年代感的橡木别墅中。

  早在20世纪30年代,推崇现代主义的建筑师就开始关心人们生活和平衡的问题了,这就像我们今天面临的困惑一样,人们要在平衡中寻求新的发展,我们的家居环境也是这样。勒·科布西耶简单的几句话,也确定了房主对空间装修的3个关键词——“简朴”“干净”“自然”。设计师就像勒·科布西耶拒绝乘坐装饰华丽的金色马车一样,摈弃了华丽、奢靡的装修风格,而选择了自然清雅的北欧线条。 顾浩 博洛尼家装设计师

  设计风格:新古典,新奢华,现代,后极简

  设计感言

  通过形体之间的距离、比例、色彩、方向、运动等因素来达到平衡,来表现我的骄傲、勇气、顽强,甚至我的幽默感。

  王琨/编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