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无止境浴望样板单身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7:28 精品购物指南

  现代人对洗浴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单纯的洁净身体,对放松、舒适和健康的要求越来越强烈。一天的忙碌之后,走入自己精心布置的浴室,沉浸于满池的香氛泡沫里,听听音乐,或者悠闲地发呆,浴室正逐渐成为都市人享受生活的放松地带。只要你用心,不管多大的面积,你都可以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洗浴享受。

  浴望样板单身贵族

  空间档案

  户型:一室一厅

  浴室:4~5平方米

  小浴室有容乃大

  无论浴室是大是小,干净整洁是所有空间设计的最基本原则。小浴室最好采用清新的色调、柔和的光线和简洁的收纳型洁具,并且严格遵守有容乃大的设计规律。

  灰调浴室的和谐法则

  小浴室空间的狭小,特别需要将所有基本功能和特色凝缩在一起,而且要尽量使有限的空间看上去更大些,更玲珑有致。在小浴室中,面盆和座便器尽可能用较小的型号,以节省有限的空间。此外,座便器、盥洗盆可以采用悬壁式,让浴室产生空间扩大的感觉。所有洁具与配件最好以白色为主,这样才有和谐的统一感。若是充斥太多颜色,整个空间会显得过分杂乱。虽然这种小浴室面积很小,但并不必然比大浴室缺少情趣与魅力。

清凉之感的浴室装修清凉之感的浴室装修

  在墙面刷上灰色的防水漆,与同色的大块地砖浑然一体,冷冷的灰调带来一室清凉,充满了紧凑高阶的秩序感。而原木材质的浴缸、温暖的米黄色面盆冲淡了大面积冷灰带来的凝重与冷漠,几何造型的白色洁具在深灰和原色两种冲突色调中起到平衡与过渡的微妙作用。

  艳丽马赛克的迷情天地

红色情迷红色情迷

  红色马赛克拼出的墙面令人眼前一亮,小浴室顿时变得轻盈娴静,完全没有大面积瓷砖带来的沉闷气氛。今季最优雅的妆容配色,要数粉嫩的腮红搭配灰白色的眼影,将这两种颜色移至卫浴空间,同样柔媚浪漫。利用阁楼斜型屋顶营造浪漫梦幻的视觉效果,使浴室的桃红色氛围更为神秘而富有变化。几盏紧凑的射灯突出了方正的白色盥洗区,满足充足照明的同时提升了陶瓷的细腻质感。红色马赛克墙面上考究的不锈钢五金配件,让浴室产生点面结合的精细感。

手绘花纹脸盆手绘花纹脸盆

  小浴室让洁具的造型和色彩显得极为重要,浓郁色彩的面盆不妨大胆尝试,可以营造出意想不到的奢靡情调。手绘花纹的圆盆,随性的竹质台面,和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沐浴香气,产生一种安适恬淡的惬意感,能让浴室的格调发生戏剧性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