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澳洲寻找一个观海小屋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 00:17 环球生活杂志

  Sara今年30多岁,准确的说,偏向40岁更多一些,住在澳大利亚近海的一个美丽小镇上,有三个孩子,一个丈夫,职业是出租车司机。Sara一家不是小镇当地人,几年前举家从英国迁来此处定居。他们原本住在英国一个同样十分美丽的小镇上,生活相当舒适。两夫妻拿着优渥双薪,孩子读的是名校,日复一日充满着愉悦的假期,乡村酒馆,英式板球,林间的悠闲散步,连绵不断的毛毛雨和温啤酒。日子似乎就应该这样过下去了,然而2005年的某一天,Sara突然觉得他们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什么。接着,一场到海边寻找新生活的家庭革命开始了。

去海边寻找另一个梦去海边寻找另一个梦

  欧洲、法国、美国佛罗里达、澳大利亚……都是Sara一家纳入考虑的目标。在收到朋友寄来他在澳大利亚生活的照片后,他们终于做了决定,尽管在那之前,他们对澳大利亚的认识,仅仅是一个以阳光沙滩著名,距离英国很远很远的地方。

在寻找真正乐园的路上在寻找真正乐园的路上

  到澳大利亚的签证很快获得批准,Sara一家则以更快的速度结束了英国的一切,准备投奔梦想的海滨生活。他们闪电般的将房子出租,所有物品打包托运,和英国的朋友说拜拜,终于如愿以偿在圣诞节前到达将要定居的澳洲小镇。

与自己梦想中的乐园为伴,该是人生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与自己梦想中的乐园为伴,该是人生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一家五口,提着五个行李箱,五颗热切期盼的心,然而等待他们的,是一间破败到忧伤的海边小木屋,地板受潮,墙纸斑驳脱落,原本美好的想象瞬间破灭。“看来这间小屋非常需要我们的爱和照料。”Sara这样想,同时决定自己动手来改造它。重新铺地板,粉刷墙壁,贴上新的墙纸,到跳蚤市场采购二手家具,两个成年人加上三个小孩,竟然齐心完成了这项旷日持久且十分艰巨的工程。海滨小屋被他们装扮成海洋田园的风格,清新又迷人,充满着活力和爱,居住在这样的房子里,Sara一家人的海滨之梦终于是付诸现实了。

Sitting RoomSitting Ro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旅行 家居 追寻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