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卫浴室变身魔力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7:20 星尚画报

  卫浴空间是家中最重要的空间,它不应该被隐藏起来。卫浴空间应该是一个时尚的房间,充满魅力、极具风格,充分彰显主人个性的空间。

含有金色元素的卫浴室装修含有金色元素的卫浴室装修

  活力的金色

  富有韵味的香槟金色壁纸配上古色古香的卫浴盥洗台,让你仿佛感觉回到了古老的中世纪。细心一看,原来香槟色的壁纸上印有不少拼花图案,为简洁的柜子带来生气,轻易地点缀一室的视觉效果。

  明黄的条纹带来的是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具有张力的色彩刺激视觉神经使人醒来后身体更快的进入一个兴奋的状态。早晨起床在这样一个卫浴空间洗刷不知道会不会让人格外兴奋,一天的工作都精神百倍呢?

白色是永恒的色调白色是永恒的色调

  永恒的白色

  白色回归,也象征着家居界从五彩斑斓的变化中领悟,不论外界的时尚如何变化,人们在家中最渴望的还是彻底地放松。因而白色家居是今夏家居的新主题。在今年的巴黎国际家居展上,白色仍然跃动于人们的视野,在室内设计白色派的极盛时期,欧洲有二分之一的室内设计是白色派的作品。可见,经典色彩终究不会被潮流冲没。在白色系的空间中通过局部的色彩点缀来改变居室。不管是为应和自己的心情,还是四季的变化,总之生活因它而表现出了别样的韵味。白色系的空间几乎可以包容任何色彩,好像一张白纸,供你随意挥洒。用鲜亮图案的材质或墙纸来重新装饰橱柜,这是一个简单易行的制造冲击力的方法。用当代风格的墙纸、壁布,甚至是印刷品都可以,将它们贴在橱柜里面、柜门上或者干脆就贴在外面。但最好和整个空间的风格和色调相协调。

用蓝色做地板主色用蓝色做地板主色

  浪漫的蓝色

  蓝色,自然界最广博的颜色,蓝天呈现着它的色彩;蓝色,自然界最冷的蓝色,湛蓝的海水传递透着沁入肌肤的凉意。当奔波劳碌的人们因为气温的升高而变得烦躁时,蓝色给人带来的视觉清凉让家中的整个空气都安静下来。深浅不同的蓝色、或浪漫、或妩媚、或知性⋯⋯湛蓝色是蓝色中最为生机勃勃的色彩,你可以尝试着将带有Art Deco装饰的风格放进这里,让卫浴间也洋溢着浪漫主义风情。无论在哪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蓝色气息给主人带来的悠然自得的情绪。

  在浴室空间,想到水就会想到蓝色,蓝色是清爽的、透彻的。蓝色马赛克让你沐浴时时刻享受清凉,喜欢蓝就把地面也漆成蓝色,沐浴时赤脚踏着蓝色的地面亦如踩着海水那样舒缓放松。浅蓝色在淡雅和明快中透露出一丝清凉。为了营造出空间纯净明媚的感觉,你可以为家具增添许多轻柔素雅的配饰。例如,冰蓝色的曼妙窗帘、素雅的同色系床品等等。掌握了这个技巧,夏天可以不更换家具而只为它们披上一件清新外衣,让家居绽放纯净的表情。

红色展示一种热情红色展示一种热情

  多情的红色

  红色是生命里血液的颜色,象征着热情、温暖、爱河愤怒。在东方文化中它还意味着幸运和繁荣。在自然界中经常能见到红色,而在一些活动里,红色可以激发人们的力量。红色的居室布置可以让空间增添暖意,在客厅可以是红色的靠包和沙发,卧室则换成床品和布艺,而卫浴间则可用盥洗的用具和墙面装饰来装点这一色调。

  虽然卫浴间往往是居室里温度最低的房间,但火热的情感依然可以在你最冷的时刻包裹你,激起你心中的热情,积极的投身到美好的生活当中。而如果整个家居的布置色彩过于安静,卫浴间的红则是可以让你眼睛提供的一个放松空间,选择大胆的红色布置,让它为房间提供实现的集中点和青春的气息。

绿色的淡雅绿色的淡雅

  旺盛的绿色

  植物图案壁纸与居室色彩相互协调,与现代家具的材质相衬托,必然会产生不同的机理效果并彼此照应。现代居室风格趋向于简洁明快、直线构成,而绿色植物的轮廓自然,形态多变,大小、高低、疏密、曲直各不相同,与建筑居室直线方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消除了壁面的生硬感和单调感,增强了空间的表现力度。

  绿色源于大自然,树木、花卉、绿叶能给生命注入活力,能为生活增添情趣。将大自然景观微缩引入居室,将给居室带来无限的生机,这对于长期脱离大自然的城市居民来说尤为重要,因为它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需要。

  卫浴间中温馨的棕色调搭配,营造出时尚柔和的氛围。舒适的洁白浴盆、窗框和天顶,搭配浅棕色窗帘、墙纸,奠定了室内的整体配色。细看下你会发现,棕色格纹壁纸,将深深浅浅色块交错分布在墙面上,营造出时尚的视觉效果。

  盥洗台周围也采用了浅棕的橱柜布置,墙面则是柔和的棕色米白搭配布置。给人整洁耐脏的感觉。加入白色的元素,为整体偏暗的色彩增加了靓丽的感觉,让图案细节显得更加高贵大气,营造出雅致宁馨的美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