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亚公共空间 客厅里的绅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08:13 精品购物指南

  在毛姆的《客厅里的绅士》里,智慧的火花总是在客厅里碰撞。在19世纪的上流社会,客厅就有如现在的私人沙龙一样,承载着宾客的欢笑,也承载着主人的生活志趣和生活品位。

客厅就有如现在的私人沙龙一样,承载着宾客的欢笑。客厅就有如现在的私人沙龙一样,承载着宾客的欢笑。

  客厅是私密的空间,还是开放的共同空间?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去思考,即使思考了也很难得出明确的结论——客厅竟然是这样一种独特的存在。但有一点,我们都很清楚:客厅是主人风格与性格的延伸,同时也是家中最开放的区域之一。每一个客厅,都是主人品位的外化体现,当然,也是客人阅读主人的第一印象所在。

客厅装修要点客厅装修要点

  形式与功能的对话

  细分空间:客厅+起居室

  装修公司:居然之家别墅家装

  装修风格:欧式新古典

  装修关键词:奢华,风水规划

  别墅并不是一个纯粹私密的城堡,至少,客厅不是。客厅是像国王一样宴请宾客的宫殿。

客厅是像国王一样宴请宾客的宫殿客厅是像国王一样宴请宾客的宫殿

  形式服从于功能,这个客厅显然具有商务洽谈的会所功能。所以开放的礼仪交往空间显得尤为重要。

  整个空间彰显建筑结构的美感、大空间的气度,展示了业主的审美趣味和对品质的理解。设计师大胆引入了中轴线布局的设计理念,从前庭院、门厅、玄关、客厅渐次展开一种雍容的气度,令人在震撼之余感到余韵绕梁、回味无穷。

  引人瞩目的还有“双厅设计”。围绕一架三角钢琴呈现弧形布局的前庭让人感到高雅的艺术情调和浓浓的艺术氛围。“高山流水觅知音,素手纤指拨琴筝”。与之相邻的客厅具有浓郁的法式新古典风格,粗壮的罗马柱、欧式门帽和装饰檐、大气的法式吊顶,让客厅具有了宫殿一般的建筑美感。空间的融合性和丰富性不言而喻。

 Harbor House Jordan玄关柜 Harbor House Jordan玄关柜

  单品品牌:  Harbor House

  单品型号:  Jordan玄关柜

  单品规格:  112cm×51cm×163cm

  单品价格:  5980元

  我们常常忽略了玄关区的细节,在一个开放式的家里,其实客人需要一个存放大衣的柜子。Jordan系列为Harbor House 第一个门厅系列家具,由黑色玄关凳和全棉坐垫组合而成。经典的款式设计基于美式生活方式中注重实用、便利的角度,舒适从进门的第一步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