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尽你所享20款多样风格浴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2:33 时尚男士网

  现代生活中,浴缸已经不再是浴室里一个仅仅用来沐浴的家居用品,而是和家具一样极具欣赏性的装饰品,甚至可以帮你打造出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从复古巴洛克式风格到现代简约的前卫派,从带裙边的独立浴缸到三角形的嵌入式,不同风格的浴缸为你一一呈现它们的美,也创造着不同的浴室风格。

  自然之美

  久居都市生活的人们无不向往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没有喧嚣,只有潺潺流水诉说着美好岁月。这类风格的浴缸无论图案还是材质都将带给你沐浴时的最舒适状态。

可独立设置浴缸可独立设置浴缸

  1.可独立或倚墙放置的浴缸

  为了和浴室周围环境相搭配,浴缸外围的墙面也做了一个浅棕色瓷砖的贴面,与传统处理上有所区别。此款浴缸也可以倚靠一面墙来放置,创造不一样的效果。

汉斯格雅汉斯格雅146425

  2.独立的三角形浴缸

  此款浴缸体现了对于自然世界根本联系的探索。设计师多采用有机造型搭配几何形状,通过自然美感和现代设计的和谐关系彰显特色。

汉斯格雅 100667汉斯格雅 100667

  3.观赏性与舒适性双优的独立浴缸

  行云流水的变幻、柔和的造型,圆滑的曲线体现在浴缸的每个细节之处。独立式浴缸本身有着很好的观赏性,两头翘起和加深的设计让沐浴其中的人很好地保护了私密性。

防水性能强防水性能强

  4.椭圆形+防水木材包围的独立浴缸

  浴缸的形状成椭圆,四个边角的位置都是圆润的弧线,不仅从视觉上达到平衡的自然美,也保护了沐浴者使用时不会受到伤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