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恋床族必看 17款五星体验床靠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08:02 时尚男士网

  想要达到宅在家里的最高境界,选一款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床是何等重要。而在这场生活方式的对话中,床靠背的设计其实才是主角。精心挑选的五星体验床靠背,让恋床族也能恋得性格十足。

一张舒适的床是家里的必需品一张舒适的床是家里的必需品

  实用范儿

  灯光、收纳一个都不少——看书、游戏、“织围脖”,在床上能玩儿的事还真不少。想要寸步不离床,就要有给力的床头装备,储物格帮助收纳、内嵌阅读灯节省空间,有了这些,你才不至于辗转于成堆的杂物之中。

  1 一体化床头柜

  与床架连接在一起的床头柜,省去了配搭的麻烦,更符合恋床族的慵懒思路。床头板向两边延伸,床头抽屉与床架自然合为一体,可以选择抽屉或者层板等配件,简单实用。睡前读物、叫醒闹钟和咖啡能够随手放置,毕竟如果需要一次次起床拿取物品实在是影响心情。高光材质床头板上的皮革床头靠包增添了一些舒适性。

  2 宽床头随意放

  如果你喜欢躺在床上阅读,那么这种宽床头设计就是你要寻找的款式。它的床头部分宽度达到20厘米,便于摆放各种杂志读物。实木材质承重能力强,即便是厚厚的经济学读物也不会对床体本身造成任何伤害。贴心的可移动小桌板设计,更能作为补充能量的地带,摆放小零食和咖啡杯。

  3 床头板带储物

  恋床的时候也要讲究情调和氛围,想让卧床兼具就寝和陈列功能,这款床是不错的选择。床头边沿、玻璃层板组合,俨然成为一个相当实用的收纳区,还特别配置了点状照明光源,相框、饰品在这里都能找到展示的一片天地。床头两边的阅读灯设计相当人性化,避免了在寒冷冬日睡意浓浓的时候还要爬出被窝关灯。

  慵懒范儿

  要舒适不要颈椎病——倚靠在床上,看着美剧,是一件特别放松的事,保持一种姿势时间长了,偶尔也会觉得脖子和背部都很疼,借助于靠垫能解一时之痛,然而,还是设计得当的床靠背最可靠,让你安心倚靠一整天。

  1 屏风式床头私密又舒适

  床头的屏风式设计,曲折之间,将二人世界的甜蜜全部包裹住。床头板可以随意调节,当你的床摆放位置在卧室门一侧的时候,就非常有用,不必担心有人看到自己在床上的慵懒。如果床头旁边有窗子时,这种款式的床头也很好,可以帮助遮挡风,以免不经意熟睡后感到不适。

  2 完美角度贴合身体

  高度适宜的床头更加方便倚靠,柔和的弧度设计让你轻松放下在外打拼的棱角,回归到最真最纯的自我状态。以米白色为主体色调,纯净而自然,边角处都采用包裹设计,搭配松软舒适的床垫,整体给人柔软舒展的感觉。

  3 纯羊毛面料舒适贴心

  在加班累极的时候,真希望自己变成一张羊毛毯,就那么舒展开来,平铺在床上。羊毛面料,总是给人柔软贴心的触感,用厚羊毛毡制作的床靠背,更是从内到外给你至真的温暖。内衬的柔性板材在你倚靠的时候能够适时适度给你一些回应,贴心呵护你的颈背部。

  4 沙发样式床头

  将沙发靠垫这一元素应用到床的设计中,这款拥有像沙发靠垫一般的皮质床头,柔软度很高,适合任何倚靠的姿势。皮革材质,本身就拥有一定的拉伸性,即使使用时间长了,也会十分贴合身体部位。

  5 折叠床头超实用

  折叠床头的好处在于无论是躺还是靠,各种姿势都能保持身体完全放松。放低的床头可以当枕头用,用于睡前短暂的阅读时间,如果想长时间倚靠,就把它翻起来。选择这种床头,要注意调节部件的使用是否方便灵敏,可以在挑选的时候反复试验,是否能一步到位精确找到自己舒适的角度。

  6 超厚填充物最实在

  这款全织物的床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敦实的床垫搭配蛋糕形床体,床脚处的柔和包边也避免了磕碰的危险,方便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整个床体采用灰色设计,耐脏耐用,配以简洁的白色床品,混搭出利落的美感。

  7 聪明腰靠解难题

  写字楼间穿梭、电脑前敲打、酒桌前推杯换盏,使得我们的身体变得异常脆弱与敏感,呵护自己从现在做起,从选择合适的床背板开始。这款床靠背拥有可以翻起的腰靠,将为时常感到腰病不适的你带来一丝惊喜。腰靠部分的关节十分聪明,轻轻推动就能调节,而且可以非常精确地找到属于自己的角度。

  爱秀范儿

  亮丽色彩、纹理织物——要实用还要美丽,设计独到的床靠背也能成为卧室的装饰主角。选择的时候,多留意面料、材质以及色彩方面的变化,就能找到适合自己房间风格和调性的设计。

  1 超长设计完美配搭墙面

  超长床头板与墙面装饰巧妙地融为一体,整个墙面浮雕式的格纹与床头板上不规则的纷繁节点形成了一幅跳跃的画面。敦实的床体也为收纳各种家居物件提供了富足的空间,换季衣物、过季的被褥,一些杂物都能在这里寄居。白色的床体搭配黑色的床品,加以灰色来调剂,以及白色皮毛制品的混搭,让整个主卧融黑白灰为一体,材质间的交错混搭恰到好处。

  2 布艺纹样温柔展示

  还在幻想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吗?这款如梦似幻般的四柱床能圆你儿时的公主梦。纯白洁净的整体色彩,欢迎你回归到最初的童年。四柱床身,还原你那个久远而绮丽的梦。欧陆风情的整体风格,搭配素色花纹床头,打破了整体纯白的凝重,带来一丝地中海式的优雅,整个床给人以宁静与震撼的同时,让你忍不住想上去躺一躺。

  3 拼接设计替代主题墙面

  在厌倦了工厂的规模制造后,有思想有能力的你有权选择更时尚更有个性的床头设计。这款错落有致的床头板设计风格,将空间维度巧妙运用起来,起到意想不到的美感效果。它不同层次的高级灰相交错,现代感十足。两边床头板的延伸同样也为床头柜提供了融入整个空间的渠道。

  4 花瓣造型

  立体效果红色花瓣造型床头,在兼具实用性的同时,对整个居室的装饰性也极强。大红的主体颜色,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波浪设计相当浪漫。侧面看去,富有律动性的曲度设计,自然形成两个弧形,倚靠更舒适。

  5 超薄床头灵动诱人

  超薄的床头设计能让卧床摆脱束缚,灵动起来。这款拥有超薄床头设计的床,摆放方式更加灵活,根据用途巧妙放置在恰当的位置,使空间更加错落,给生活带来改变的乐趣。科学实验表明,经常掉换家居的位置有利于打破思维的一成不变,更利于人的头脑灵活。

  6 纯白钢管结构

  纯白简洁的钢管,搭配床头简练的欧式风格曲度,使整个卧室都跟着安静了起来。喜欢精致生活,想要与众不同,或坐或仰,任你充当这床榻上的慵懒土豆。钢管材质与同样保持本色的木质装饰搭配,在纯白色空间中营造出独到的静谧感受。

  7 浪漫色彩点亮空间

  想拥有一张浪漫舒适的卧床,不妨仔细看下这款紫色床。它主体选择富有梦幻的紫色为基调,搭配以紫色的各种层次,玩转色彩的同时,是否也打开了你一天的好心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