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家居里流动的蓝调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7:37 精品网

  导语:中国人说,吾心安处即是家。当一波又一波的音乐节热浪持续不断地让你近距离与梦想互动,我们为你精心选取各种音乐风格的家居,让你和梦想住得更近。

一个舒适的家是中国人最想得到的一个舒适的家是中国人最想得到的

  英国人说,“Tell me what you eat and I will tell you what you are。告诉我你吃什么,我能说出你是个什么样的人。”脱离开简单的一日三餐柴米油盐,告诉我你读什么书、听什么音乐、看什么电影,人们似乎更倾向于在意识形态上认出彼此,找到同伴,达成共识。很多时候,我们的喜好全面地代表了我们本人,只凭标签即可互相分辨,无需更多解释。我们的家,则全面地代表着我们的审美偏好,品位意趣,从而成为我们最显著的个人标识。

  波西米亚,城市中的精神部落

  所有热爱独立音乐的人,骨子里都有点嬉皮士的不羁和叛逆。发展到今天,波西米亚崇尚自由的精神和追求安逸的老布尔乔亚理想,已经很难互相剥离,或者,矛盾更贴近于都市人真实的生存状态。在不自由的生活里最大限度地追求个性随意,把一石一木一珠一布随手堆砌成自己的风格。幻想自己是孤独的浪子游民,把家造成城市中的精神部落。家的所在,也变成了精神和肉体双重栖居的场所。

生活中的小惬意生活中的小惬意

  Editor’s Advice 波西米亚风格的披挂和流苏在家居中多用各种软装潢来表现,要打造随性自由的波西米亚风格,柔软慵懒的地毯绝对是不二利器。

  摩登蓝调,最明快的忧伤

  就像蓝调音乐很着重自我情感的宣泄和即兴一样,蓝调风格的家居可以融汇很多种风格。在家所涵盖的一切舒适温暖之外,又有着独立的思考和喜好。在车轮滚滚的后工业时代中,这一墙的花朵,绚烂了整个卧室,也点亮了内心的孤独映像。

处处有惊喜处处有惊喜

  Editor’s Advice 蓝调风格的家居像蓝调音乐一样,可以有很多种变化。如果不喜欢忧郁的氛围,可以用来跟工业、田园等你喜欢的家居风格混搭,打造出最贴近自己气质的家居氛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