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强烈复古条纹家居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7:20 精品购物指南

  流行于80年代的海军条纹,是时装界永不过时的经典。今夏,带着强烈复古情结的条纹热度不但没有褪去的迹象,反而在家居装饰中掀起波澜。从沙发、壁纸等基础布置,到地毯、靠包等方便更换的配饰,清爽的条纹,叠加的色彩,不仅为空间增添了亲和力,更将整个居室的调子提亮。

条纹沙发条纹沙发

  沙发

  这款沙发几乎囊括了女性钟爱的所有色相,旖旎迷人,香艳无比。独特之处在于波斯韵味的条纹花色与西方流线型沙发设计结合,对材料的特别处理让它更具艺术气质和观赏价值。

  品牌:Versace Home

  选购地:达芬奇

  <b>抱枕</b>   抱枕

  灵感源自非洲世界的原始美感,设计师对传统的身体装饰非常着迷,彩绘、穿孔和珠宝是该系列抱枕简洁大胆图案的基础。

  品牌:宜家家居

  <b>亚麻桌布</b>   亚麻桌布

  极具亲和力的亚麻材质,再寻常不过的条纹分布,没有过分炫耀、无需费心打理,将条纹温和亲近的性格表露无遗。

  选购地:女人街

  异域风情

  带有异域风格的条纹用色十分大胆,如原汁原味的非洲风情,颜色以棕色、橘色为主调,搭配紫色、蓝色等中性色,显得稳重大气。波斯格调则以丝绒和真丝面料为主,手感舒适,给人神秘而华美感觉的同时,也希望能将其拥有。

  情萦海魂

  从海军条纹延伸出的条纹系列给人清爽与利落的感觉,蓝白相间如阵阵海风,清新自然;红白相间如清纯的少女,情窦初开般羞涩迷人;绿白相间是象征青春与活力的配色,给居室带去一抹田园般的小清新。

  <b>靠包</b>   靠包

  中性气质的条纹配色,让沙发的选择更随意。搭配浅色系沙发显得清新自然,搭配深色系沙发则现代时尚。

  品牌:宜家家居

  

  <b>蜡烛</b>   蜡烛

  蜡烛的益处除了净化空气,还能消除疲劳,营造浪漫氛围。选择一支条纹图案的蜡烛,烘托出清爽、素雅的居室氛围。

  品牌:宜家家居

  <b>餐巾</b>   餐巾

  加入黑白条纹的长方形餐巾,白瓷餐具的莹润质感和柔美造型瞬间被烘托,微小的改变就让餐桌显得格外讲究。

  品牌:宜家家居

  <b>腰垫</b>   腰垫

  甲骨文的图纹将条纹的美感自然抒发,也给居室带来了一缕文化氛围和复古情怀。

  品牌:宜家家居

  <b>圆凳</b>   圆凳

  斑马条纹搭配毛绒材质,让皮肤与天然皮毛质感进行一次亲密接触。斑马纹是百搭的单品,不论形式,不挑色彩,都格外抢眼。品牌:写意空间

  选购地:中粮广场

  经典黑白

  斑马纹的风靡使黑与白的搭配又多了一种永恒的理由,不论是自然世界的斑马条纹,还是经过设计师改良的宽窄黑白条纹,永远是家中最抢眼的单品。

  墙面使用横向黑白条纹,摒弃了一般背景墙的处理方法,让时光倒转,使空间层次凸显。

  温柔撞色

  撞色的视觉刺激总能成为彩色条纹吸引眼球的原因。和谐而明亮的色彩搭配适合简约的空间格调,柔和的织物会弱化条纹的明艳,让家居更具温馨气质。

  浴巾/毛巾

  浴室通常选择简洁的色调,搭配色彩清新的条纹浴巾不仅能为浴室带去活力,更能驾驭整个浴室风格。

  品牌:宜家家居

  <b>床品四件套</b>   床品四件套

  电脑科技应用于图案设计,为条纹增添了更多的前卫设计感。多变的颜色和条纹宽度,呈现出三维立体效果,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力。

  品牌:ESPRIT HOME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