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鬼才设计师经典扶手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7:28 中奢网

  法国鬼才设计师菲利浦-斯塔克 philippe starck的每一件作品都总能人们的好奇和关注。他为意大利家具品牌Driade的"Lou Read"椅就是其中一款经典之作。

Philippe Starck 最近又将这款经典座椅重新整修Philippe Starck 最近又将这款经典座椅重新整修

  “Lou Read”扶手椅是为巴黎皇家蒙素酒店(Royal Monceau Hotel)设计的系列家具之一,最近,设计师Philippe Starck又将这款座椅重新整修。“Lou Read”椅子被摆放在蒙素酒店的每一间客房中。

Lou Read 座椅有一种王座的气质Lou Read 座椅有一种王座的气质

  15年前,Philippe Starck在这家酒店遇到了Lou Reed。“Lou Reed是一名音乐家和作家,同时也是我的挚友。这个设计是想要提醒现在的人们,与其花时间坐在电视机前面消磨时光,不如和朋友们聊天或是读一本好书。”Philippe Starck说道。

Lou Read”椅子如今被摆放在蒙素酒店的每一间客房中Lou Read”椅子如今被摆放在蒙素酒店的每一间客房中

  “Lou Read”的皮革表面直接安装在玻璃纤维框架上,其高耸的椅背和短小的扶手,赋予座椅一种王座的气质。Philippe Starck这款座椅是为了向50年代丹麦设计致敬。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