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璀璨奢华施华洛世奇墙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7:18 中奢网

  施华洛世奇元素的首个墙纸系列,将为室内空间注入闪烁耀眼的光彩。通过璀璨炫目的设计及崭新技术,全新Crystal Strata是施华洛世奇元素揉合革新精神与超凡工艺的又一力作。

由英国墙纸设计师凯伦‧博尚与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团队携手创作的全新系列由英国墙纸设计师凯伦‧博尚与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团队携手创作的全新系列

  由英国墙纸设计师凯伦‧博尚(Karen Beauchamp)与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团队携手创作的全新系列,以惊喜手法突破创意界限之余,更将设计理念转化为墙纸产品。施华洛世奇制造的优质水晶元素——施华洛世奇元素,完美融入于精致绒面、反光箔面及仿金属皮革的多层墨染衬底上;在灯光映照下,多面切割的彩色水晶元素与圆拱形珍珠令Crystal Strata与墙纸设计完美融合,泛起一阵阵的醉人光芒。

  此系列包括九款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墙纸,以及两款用作搭配的单色墙纸。其中三款墙纸融入了一层美不胜收的Crystal Strata水晶元素,带来晶莹效果,Crystal Strata微妙的色彩变化,赋予室内空间前所未有的细致光彩。在印刷过程中,为令Crystal Strata拥有丰富瑰丽的奢华质感,沿着墙纸的花纹设计添加了丰富的水晶元素,用以实现极致闪烁的设计目的。

  FEATHER PALACE的设计仿似有大量羽毛从天上散落;每条带金属质感的羽毛相隔85厘米,而羽毛上的施亮™水晶元素在灯光下闪闪生辉。

微妙的色彩变化,赋予室内空间前所未有的细致光彩。微妙的色彩变化,赋予室内空间前所未有的细致光彩。

  色彩选择︰紫黑色、红铜色、浅灰色、浅绿色

  VERSAILLES的造型恰似18世纪的镀金玻璃;每个角位都镶有立体水晶元素的长方形格子设计,打造出如仿古镜般浪漫朦胧的柔焦效果。

  色彩选择︰金色、银色

  PLUME以仿金属皮革的精致质感,衬托形态流丽,丝绒面的鸵鸟羽毛图案,集时尚尊贵与魅力诱惑于一身。百多年前,驼鸟羽毛比黄金还要贵重,而其尊贵地位在这款作品中再次获得肯定。每个羽毛图案长50厘米,而骨干上饰有圆拱形珍珠及施亮™水晶元素。

  色彩选择︰黑色、灰绿色、紫黑色、浅灰色、浅鸭蛋绿色

  亮泽迷人的JEWELED STRIPE,在同色调的粗条纹中揉合绒面及金属裂纹两种不同效果,并因应色彩组合而在条纹两侧饰有赏心悦目的珍珠或水晶元素。设计中的裂纹图案与ORIENTAL CRACKLE TEXTURE单色墙纸完美搭配。

  色彩选择︰黑铜色、红色 、浅紫灰色、香槟金色、浅灰色

  KOHINOOR DAMASK名副其实是一款高贵独特的织花墙纸。85厘米的大型图案与精彩绽放的Crystal Strata,在柔和的烛光及灯光下展现跃动光彩,既奢华高雅,又瑰丽夺目,与19世纪末的欧洲装饰风格不谋而合。

  色彩选择︰黑铜色 、洋红色、紫红色、灰褐色、浅灰色

  以菱形及Crystal Strata为亮点的DIAMOND TRELLIS,创作灵感源自色彩斑斓的小丑服装。Crystal Strata、丝绒面及仿金属皮革的印刷图案,以及使整体设计生色不少的棋盘圆形水晶元素,丰富质感在每个色彩版本中均完美呈现。

  色彩选择︰红铜色、灰绿色 、褐色、鸭蛋绿色、浅灰色

  融合各种奢华元素的CASHMERE,其别具一格的腰果花图案缀有触感柔软的羊毛面及小巧闪烁的施华洛世奇元素装饰﹔加上羊绒、麂皮或丝绒的颜色,立体效果非常凸出抢眼。每个整齐排列的图案相隔85厘米,并饰有施华洛世奇元素,无论是垂直或水平应用皆无懈可击。

  色彩选择︰灰金色、浅褐色、浅灰色、鸭蛋绿色

  RUFFLE SILK JASPE通过精密复杂的印刷技术,在云母衬底上逐层加入墨染图案,造出仿似Fortuny式的褶襉效果。只要细心观察,便会发现褶襉之间闪现不经意的细致光彩。

  色彩选择︰深灰色、深红褐色、红色 、浅褐色、浅灰色

  VENETIAN STRIPE从威尼斯贡多拉小艇的系船柱获得启发;色彩丰富的螺旋纹图案上,交织着细腻闪烁的Crystal Strata,如同阳光洒落在湖面上的粼粼波光。

  色彩选择︰炭黑色、黑铜色、紫褐色

  ORIENTAL CRACKLE TEXTURE通过简约的裂纹设计,凸显此系列其他墙纸的奢华美感。这款精心杰作揉合墨染与纸张材质,色彩与JEWELED STRIPE的条纹设计完美配衬。

  色彩选择︰黑铜色、红色、浅紫灰色、香槟金色、浅灰色

  SILK VELVET TEXTURE背景墙纸,通过多层次的色彩与金属质感,彰显水晶元素设计中的艺术美感,而其色彩与PLUME的背景图案完美配衬。

  色彩选择︰黑色、褐色、紫色、浅紫灰色、浅鸭蛋绿色

  每卷墙纸的尺寸为52厘米乘10米

  零售价为每卷280至740英镑 / 330至880欧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