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大浪漫优雅助眠床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三大浪漫优雅床品推荐,适度改变一下床单的颜色,转换被子和枕头的材质,抑或添置几个雅致的靠包。这些能轻松实现睡眠质量的完美改善。

  安眠伴侣A床品

  床品的装点、更换相对简单,大家不妨经常大胆利用软装,给家尝试多种搭配,随时“喜新厌旧”。

“高卢青花”系列床品 波普风格床品“高卢青花”系列床品 波普风格床品

  STYLE 1:旧瓷新味

  “高卢青花”系列床品将东方色彩与西方手绘融合后重新演绎,别有一番风韵。高贵的青花瓷图案,附着在皎白月光的美丽素底上,丝棉的材质让蓝紫色的花朵越发绚烂奢靡,幽静与高雅的气氛渐渐弥漫开来。品牌:ARTILIVI(提籁雅)

  STYLE 2:时尚波普

  在波普风格下,饰品的色彩更为活泼,充满趣味的大花造型被大胆运用到家居装饰之中。波普风格好像是专为现代新新人类打造的,饰品的材质选用现代科技的新材料,颜色大胆活泼,图腾多为抽象图案,采用重复的方式进行表现。趣味造型的设计品也被运用到居家的布置上面,体现欢快、愉悦、轻松的居家布置风情。 品牌:罗莱

姹紫嫣红的床品姹紫嫣红的床品

  STYLE 3:姹紫嫣红

  只是通过姹紫嫣红的床品就让这间卧室变得温软神秘起来,仿佛充满了东南亚的阳光。大面积粉嫩色的床品把房间亮度提升了好几倍,这是最简单的换季方法。品牌:凯盛

粉色系床品 “阿纳西春色”系列床品粉色系床品 “阿纳西春色”系列床品

  STYLE 4:粉嫩娇艳

  年轻女性通常偏好粉色系的饰品,搭配自然材质的家居用品,创造出不一样的自然风情。粉色、桃红与自然的米色、白色交相辉映,构成了本风格的流行。在材质上仍然采用棉、麻、竹、木、金属等进行搭配,而表现的图腾则以粉色系列的缤纷花卉为重点,崇尚粉嫩和女性化。品牌:凯盛

  STYLE 5:恋慕花园

  “阿纳西春色”系列床品让人联想到充满动感韵律的法式乡野,晨风将河畔的紫草藤蔓轻轻吹送,宁静而恬美。雅致的景色已经随着微风波动的韵律,送到了你的面前,随心荡漾。品牌:ARTILIVI(提籁雅)

缤纷团花床品缤纷团花床品

  STYLE 6:缤纷团花

  床品更换成彩色团花和素色格纹,符合这个空间古典雅致的特征,非常完美地搭配了波浪纹云石的吊灯和金白相间的墙面。大地色、橘色的点缀恰到好处,也使房间亮丽起来。虽然颜色众多,但感觉异常和谐。品牌:梦洁

“沙隆花径”系列床品 “波尔多晨曲”系列床品“沙隆花径”系列床品 “波尔多晨曲”系列床品

  STYLE 7:优雅简约

  “沙隆花径”系列床品用大自然的色彩唤醒春的气息,纯白的被面上花枝绚烂,条纹设计的被里雅致而知性,搭配甜蜜的粉色床单,更有独特而精致的被头设计,令图案栩栩如生。充满浓浓的法式风情,散发着馥郁的气息。品牌:ARTILIVI(提籁雅)

  STYLE 8:花样年华

  “波尔多晨曲”系列床品淡淡的紫色基底上,仿佛闪耀着露珠滴滴的蓝色花球,让一切都沉浸在朦胧之中,你仿佛可以呼吸到那清新沁凉的气息。品牌:ARTILIVI(提籁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床品 安眠 家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