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侈品牌打造非凡家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1:35 精品购物指南

  FENDI CASA美居是FENDI品牌以家居装饰延展的一项协作计划。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于 1989年问世以来,在全新的家具领域,FENDI不断大胆做出创新尝试。对FENDI这样一家创意无限的意大利奢侈品品牌来说,FENDI CASA美居的诞生是顺理成章的,同时也为品牌翻开了重要的新一页。

FENDI CASA美居风格对FENDI这样一家创意无限的意大利奢侈品品牌来说,FENDI CASA美居的诞生是顺理成章的,同时也为品牌翻开了重要的新一页。

  说到FENDI,你可能首先会想到它最广为人知的奢华皮草,或者是被奉为潮流典范的经典手袋。但是你可曾知道,在奢侈品领域FENDI从未停止过开拓崭新的创作空间。为了迎合不断变化的时尚生活品位,FENDI不断开发新的关联项目,FENDI CASA美居是FENDI品牌以家居装饰延展的一项协作计划。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于 1989年问世以来,在全新的家具领域,FENDI不断大胆做出创新尝试。对FENDI这样一家创意无限的意大利奢侈品品牌来说,FENDI CASA美居的诞生是顺理成章的,同时也为品牌翻开了重要的新一页。

  与FENDI合伙创办FENDI CASA美居品牌的企业是Alberto Vignatelli于1970年代创办的意大利会所(Club House Italia),该会所以专门制造家俬装璜物料和相关原材料闻名。在设计理念上,公司的主旨是要将FENDI设计皮草及名贵皮大衣、服装与配饰的风格运用到“打扮”居室方面。

  在FENDI与意大利会所(Club House Italia)两家极富创意公司的灵感碰撞之下,新的美居概念从灵感的火花中迸发出来,重新演绎平凡家居,设计时尚优美的空间,选用狐皮、貂皮、羊皮和紫貂皮等奢华材料制成格子图案、软垫及其他装饰元素,做工和时尚细节精巧不凡,包括著名的双F字母标志和独特的Spy Bag扣饰。

  FENDI CASA最近进军室内设计合约工程的领域,为一艘全新的Crn 128呎豪华游艇灌注创意与活力。这艘海上豪宅由法拉帝集团(Ferretti Group)设于福尔利的Crn船厂制造,船舱的沙发、扶手椅和茶几以象牙白及深棕色皮革包饰,床头选用阔大的软垫板,同样以皮革包饰,尽显FENDI CASA的经典风格。

  FENDI CASA 业务正长足发展,在全球60个国家开拓市场,包括西欧、前苏联地区、加拿大、美国、南美洲、印度、中国、新加坡、俄罗斯、中东和多个非洲国家等,广受全球顾客爱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