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丽光装饰华美家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7:15 精品购物指南

  低碳的家居理念体现在客厅这个环节就是要简约大方,主要通过两方面来实现,灯光和家具摆放。

客厅多采用实木等环保材质的家具,竹质的隔断和棉布的拉帘,这些装饰都打上了深深的环保、低碳印记。避免家装中的光污染,要注重合理的室内布光设计,让家的装饰奢华又环保

  消费者对家装“光装饰”一般存在三个认识误区:灯饰过多、灯光过暗、颜色复杂。避免家装中的光污染,要注重合理的室内布光设计,比如注意灯光的色彩协调,避免眩光,选择对眼睛影响较小的颜色,避免光线直射眼睛等。客厅多采用实木等环保材质的家具,竹质的隔断和棉布的拉帘,这些装饰都打上了深深的环保、低碳印记。

  卧室使用两层不同质料的窗帘布,可控制窗外光线的亮度;每个寝室应同时有三种照明,包括功能性的主光、营造气氛的点缀光及照遍全房的室光,不论在睡房中工作或休息,都有最舒适的光线配合。灵活搭配衣柜中的组件,保证衣柜具备充足的储物空间,确保衣物整齐有序、取用方便,让打扮的心情更感轻松自在。不论是大众化的卧室家具,还是欧式的步入式衣帽间,都把功能设计和细节分区作为重点。

  餐厅灯不妨选用可调控光线的光源,对于光线明亮度、角度的可控性非常好把握。餐具的选择也很重要,陶瓷餐具是低碳时代的产物,造型多样、细腻光滑、色彩明丽且便于清洗。但是彩釉中的铅、汞、镭、镉等都是对身体有害的元素。在购买和使用陶瓷餐具时,务必要警惕,挑选合格的产品。

  书房灯要充分考虑到人在阅读时对于光的需要程度,太亮太暗对视力都不好。光线如果控制不当,时间长了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建议采用节能灯,并辅以可控光亮程度的设计,真正做到低碳家装,低碳设计。书房还有一个低碳设计的途径,就是慎重选择书柜的材质,以简单、环保、实用的书柜为优,如松木、柏木等环保书柜就是不错的选择。至于五金件,不锈钢将逐步取代铜质,这也是出于环保的考虑。

恰当的美丽光装饰,使客厅整体洗练干净,高雅而低调。恰当的美丽光装饰,使客厅整体洗练干净,高雅而低调。

  紧张的都市节奏、浓重的商业氛围使得都市精英阶层对生活空间有着全新的诉求,虽然承受巨大的事业压力,却仍不放弃对生活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对家居产品要求简约但细节考究、彰显品质,简约而不简单。这套房子的男主人是位30多岁的私企老板,对家居的要求偏轻松雅致,设计师结合业主的身份及需求,把设计定位为时尚简约型。

  以现代风格的理念为导向,使室内空间充满时尚气息,加上简约主义的设计手法,让传统与现代得以最恰当的融合与共生。白色镂空的玄关隔断使客厅和餐厅从视觉上区分开来,造型简洁而富有个性。墙面选用的暗红壁纸格调与灰白色布艺沙发相得益彰,散发出朴实典雅的味道。客厅整体洗练干净,高雅而低调,特别符合业主内敛的性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