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冷调家居 为享受初夏清凉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7:21 时尚网

  这些冷调家居搭配,可以为您享受初夏清凉做准备,抵御酷热,从现在就开始。

蓝调似流水 凉意浸透蓝调似流水 凉意浸透

  STYLE1:蓝调似流水 凉意浸透

  CASE1:冰水蓝

  搭配细节点评:初夏天气闷热,冰水蓝客厅给人带来清凉感,冷色调房间可以抑制心情浮躁,缓解闷热,蓝白色组合使人仿佛置身于碧海蓝天中。

晴空蓝晴空蓝

  CASE2:晴空蓝

  搭配细节点评:主题墙面为色彩鲜明的天蓝色,墙壁正中是白色小像框,很好地衬托了主墙面。白色的家具更是与蓝色相得益彰。

简约卡其色 慵懒偷闲简约卡其色 慵懒偷闲

  STYLE2:简约卡其色 慵懒偷闲

  CASE1:卡其色+绿色

  搭配细节点评:简约的卡其色搭配绿色家具使空间舒适大方,将都会休闲风体现得淋漓尽致。

米色+黑色米色+黑色

  CASE2:米色+黑色

  搭配细节点评:米色的乡村风家居充满自然的感觉,做在沙发上喝一杯热腾腾的下午茶是不是很惬意呢。

原木色+灰色原木色+灰色

  STYLE3:朴实原木纹 清新田间

  CASE1:原木色+灰色

  搭配细节点评:原木色的家具搭配灰色的空间色彩,打造了充满自然气息的家居环境。在家中也能体会到大自然的清新感觉。

原木色+海军蓝原木色+海军蓝

  CASE3:原木色+海军蓝

  搭配细节点评:木板镶嵌的墙壁装饰搭配海军蓝是不是很有船舱的感觉呢,在家里享受出海远航的休闲感觉吧。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