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马仕颠覆传统的餐瓷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7:21 中奢网

  每一年皆有年度主题的法国品牌爱马仕,2011年以“当代工艺大师”为题,展现品牌174年来坚持精致工艺的精神。爱马仕工匠们的技艺,不仅制作出知名的皮件、丝巾、钟表等商品上,更进一步融入到使用顾客的生活中,其餐瓷系列就是最佳代表。

La Table Hermès法国爱马仕餐瓷La Table Hermès法国爱马仕餐瓷

  灵感来自向西班牙铁器艺术之都安达卢西亚(Andalusia)致敬的Balcon du Guadalquivir西班牙红餐瓷系列自2005年上市热卖至今,于今年年初推出新色-金色系,餐桌摆设穿插搭配西班牙红系列,金红双色充满喜庆与富贵之意,引起热烈询问。代理法国爱马仕餐瓷的台湾代理商崇盟兴业趁胜追击再推另一款新色-黑色与银色餐瓷,以充满简约工艺线条的几何图案搭配浓郁黑色及优雅银色的大胆用色,呈现出强烈意象的冷冽高雅艺术风格,彻底颠覆传统餐瓷的设计概念。但与Balcon du Guadalquivir红、金色餐瓷混合搭配之下,却又有迥然不同的视觉诠释,传统稳重中吐露一丝奢华时尚的低调气息,是呈现个人绝佳生活品味的独特餐瓷。

  Balcon du Guadalquivir系列餐瓷即融合了上述三种特性,不论是新色-黑与银餐瓷,或是既有的红色与金色系列,在单一颜色餐瓷使用时,有其独一无二的独特个性表现,但四款颜色餐瓷同时混搭使用时,呈现不??同层次的艺术堆叠,大方而华丽地展现家居主人的不凡艺术美学品味。

  西班牙第二大河流──美丽的嘉达琪维尔河(Riv??er Guadalquivir)流经位处西班牙南方小镇的安达卢西亚(Andalusia),孕育着这个传统工艺之都。安达卢西亚丰饶的艺术文化以铸铁工艺而驰名,尤以锻铁、打造红铜及黄铜器皿闻名遐迩。小镇上建筑物的各式独特锁扣设计,以及装饰大门、窗户及阳台的各式精致铁栅,均由黄铜、锡、红铜及青铜等所制成的工艺品。爱马仕设计师在美丽的嘉达琪维尔河畔边眺望着这个充满艺术美学的工艺之都,引发起无数美妙的设计灵感,因而创作出Balcon du Guadalquivir系列餐瓷。

Balcon du Guadalquivir系列餐瓷Balcon du Guadalquivir系列餐瓷
Balcon du Guadalquivir新色-黑色与银色餐瓷以简约线条的几何图案搭配大胆自信的浓郁黑色及优雅银色。Balcon du Guadalquivir新色-黑色与银色餐瓷以简约线条的几何图案搭配大胆自信的浓郁黑色及优雅银色。

  Balcon du Guadalquivir新色-黑色与银色餐瓷以简约线条的几何图案搭配大胆自信的浓郁黑色及优雅银色,再以温柔微妙的一缕白金勾勒,揉合优雅美态与时尚气息的艺术设计,呈现出强烈意象的冷冽高雅艺术风格,贯彻爱马仕餐瓷永恒经典的品牌精神。然而Balcon du Guadalquivir红、金、黑、银色餐瓷混合搭配使用,在传统稳重中吐露一丝奢华时尚的低调气息,展现出截然不同风貌的高雅餐瓷摆设,以不同气氛搭配不同款颜色系列餐瓷,随心所欲即能享有优雅细致的法式感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