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价“皇家专用”奢华床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15 瑞丽女性网

  这组床上用品包括床单、床盖、被套、枕头、靠垫等10件套,整组床上用品采用中国皇家特有的明黄色,并配以典雅的浅咖啡色纹路和装饰以龙凤花纹,由10个人历时数月纯手工制作而成,号称“皇家专用”。

店员正在整理这套售价达100万元的“皇家专用”床上用品店员正在整理这套售价达100万元的“皇家专用”床上用品
整组床上用品采用中国皇家特有的明黄色,并配以典雅的浅咖啡色纹路和装饰以龙凤花纹。整组床上用品采用中国皇家特有的明黄色,并配以典雅的浅咖啡色纹路和装饰以龙凤花纹。
这组床上用品包括床单、床盖、被套、枕头、靠垫等10件套这组床上用品包括床单、床盖、被套、枕头、靠垫等10件套
“皇家专用”床品细节“皇家专用”床品细节
这套金黄色床品是纯手工制作。这套金黄色床品是纯手工制作。
床品上的龙凤花纹床品上的龙凤花纹

  2011年3月21日,一套售价达100万元的云锦床上用品在江苏南京市紫峰大厦内的御品祥家居品牌店亮相,吸引了不少顾客目光。这组床上用品包括床单、床盖、被套、枕头、靠垫等10件套,是南京云锦研究所工作人员参考中国清代皇宫御用品记载,添加现代人审美元素设计而成。整组床上用品采用中国皇家特有的明黄色,并配以典雅的浅咖啡色纹路和装饰以龙凤花纹,由10个人历时数月纯手工制作而成,号称“皇家专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