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斯顿马丁跨界沙发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7:22 时尚论坛

  品牌达到一定境地时,跨界发展似乎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Aston Martin也不甘示弱,于近日在米兰开设了一家家居公司,并结合高超的汽车制造技术和无瑕的设计风格,首先推出了两款沙发作品。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Aston Martin于近日在米兰开设了一家家居公司,并结合高超的汽车制造技术和无瑕的设计风格,首先推出了两款沙发作品。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Aston Martin于近日在米兰开设了一家家居公司,并结合高超的汽车制造技术和无瑕的设计风格,首先推出了两款沙发作品。

  当品牌达到一定境地时,跨界发展似乎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比如范思哲Versace,除在时装界蜚声国际之外,在腕表领域也是独树一帜。既然跨界发展已经成为趋势,那么,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Aston Martin也不甘示弱,于近日在米兰开设了一家家居公司,并结合高超的汽车制造技术和无瑕的设计风格,首先推出了两款沙发作品。

  这两款沙发是由设计师Fabio Luciani设计创作的, 设计师把先进工业技术中的碳纤维和凯芙拉这样的材质与真皮和开司米亲密地结合为一体,覆盖在钢质和木质的框架之上,就好像由铝合金与碳纤维制成的Aston Martin跑车一般,呈现一股优雅之气。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