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是魔术却可以站起来的餐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7:49 时尚论坛

  来自丹麦的著名品牌Essey与设计师John Brauer合作推出的作品Illusion Table,就像一张悬浮在空中的桌巾呈现在你的眼前,仿佛带你进入了一个不可置信的梦幻世界。

不是魔术表演:可站立的“餐巾”不是魔术表演:确实可以站立的“餐巾”

  来自丹麦的著名品牌Essey与设计师John Brauer合作推出的作品Illusion Table,就像一张悬浮在空中的桌巾,美轮美奂的呈现在你的眼前,瞬间带你进入了一个梦幻世界。Illusion Table搭配着全人工细腻的处理,美轮美奂的光透性材质和褶皱桌巾式的创新设计,每一张Illusion Table就像魔术幻影一般,突破你视觉的想象力,它们简直就是一件件视觉艺术品。

  想让你的家里因为一个点睛家居作品使人眼前为之一亮,那么这款Illusion Table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再在上面放上盆淡雅的鲜花或一瓶名牌的红酒,典雅时尚的气质将会更加浓郁。

  Illusion Table使用3毫米厚的丙酸酯材料制成,分为大小两种款号,最大承重35kg,颜色多种多样。根据不同颜色、大小,价格从100多英镑到300英镑不等。

标签: 桌子 家居 设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