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有层次感的灯饰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7:47 时尚论坛

  无疑,一部好的电影需要层次感,家也同样。造型美观的台灯,在家中不仅是实用的照明工具;同样可以成为极好的家居饰品。

  温暖光线创造怀旧

造型美观的台灯,在家中不仅是实用的照明工具;同样可以成为极好的家居饰品。造型美观的台灯,在家中不仅是实用的照明工具;同样可以成为极好的家居饰品。

  造型美观的台灯,在家中不仅是实用的照明工具;同样可以成为极好的家居饰品。在处处流露着质朴的东南亚风情室内环境中,一盏透明玻璃台灯,透过白色雪花图案闪烁出的朦胧舒适光线,让我们怀念,小时候旧书桌前的温暖与幸福。

  转角处的特别关爱

居室的某个角落,摆放一盏风格和谐的台灯,不仅具有实用的功能,还可能成为居室中的点睛之笔。居室的某个角落,摆放一盏风格和谐的台灯,不仅具有实用的功能,还可能成为居室中的点睛之笔。

  居室的某个角落,摆放一盏风格和谐的台灯,不仅具有实用的功能,还可能成为居室中的点睛之笔。地中海色调与中式配饰混搭风格的角柜,黑白分明的圆润台灯,白色印花布帘,硬朗与阴柔结合得如此恰到好处,弥补了转角的空白,又突显了的雅致情调。

  层次感的灯饰语言

在装饰相对繁复的小空间中,造型朴素线条简练的落地灯,宣扬的就是简约新现代主义语言。在装饰相对繁复的小空间中,造型朴素线条简练的落地灯,宣扬的就是简约新现代主义语言。

  无疑,一部好的电影需要层次感,家也同样。在装饰相对繁复的小空间中,造型朴素线条简练的落地灯,宣扬的就是简约新现代主义语言。金属材质和简单的几何图形,更容易单独成为空间中的前景,与背后在微风中悄然碰撞的贝壳珠帘相映,别有味道。

  一种被颠覆的精致

欧式风情的台灯欧式风情的台灯

  白色简约风格的边柜,现代造型的墙壁处理方式,当家的混搭中,再出现一盏欧式风情的台灯,家的风格便彻底被颠覆。令人想起《MY BLUEBERRY NIGHTS》中东方精致与西方情感的融合,不可言喻。

标签: 灯饰 装饰 家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