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理想工作室在家隔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23 《居 CASE DA ABITARE》

  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曾经的工业区被设计师打造成了一套合理的Loft住宅,这里最大的特点便是其随意性和移动性,其目的就是将其打造成一个多变的灵动空间。

  出生于尼泊尔的Sachiko Bradley流淌着英美的血液,对于欧美风格一直有着无尽的向往,在几乎游遍了整个世界之后,她决定定居于充满了艺术氛围的佛罗伦萨。

这款带滑轮的是由设计师亲自设计,而座椅则是来自Charles和Ray Eames在60年代的经典设计。这款带滑轮的是由设计师亲自设计,而座椅则是来自Charles和Ray Eames在60年代的经典设计。

  这款带滑轮的是由设计师亲自设计,而座椅则是来自Charles和Ray Eames在60年代的经典设计。由Achille Castiglioni为Flos设计的经典吊灯Fucsia照亮了整个餐厅空间。

客厅由各种手工制作的家族组合而成。客厅由各种手工制作的家族组合而成。

  客厅由各种手工制作的家族组合而成,无论是沙发还是茶几,或者储物箱都是根据房屋的空间结构量身定做而成。

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

  在房屋内,随处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艺术作品,这些都是Sachiko父亲的作品。

  在这里,Sachiko找到了一座被遗弃的厂房,作为室内设计师的她马上认为此处能成为她的定居地,可塑造性及强的空间感和合理的布局,能让其最大限度的发挥设计想法,屋内大多数的家具都是由她本人设计,合理的尺寸,让屋内的布局极为合理,更重要的是,这些家具均满足了她的想法:移动和多变。

东亚风格的立柜成为了一大点缀东亚风格的立柜成为了一大点缀

  客厅的另一角随处体现着其工业厂房的元素,东亚风格的立柜成为了此处的一大点缀。

厨房内,现代风格元素随处可见厨房内,现代风格元素随处可见

  厨房内,现代风格元素随处可见,开放式的结构使其成为客厅的一个组成部分。

巨大的玻璃窗将自然光线带入屋内。巨大的玻璃窗将自然光线带入屋内。

  巨大的玻璃窗将自然光线带入屋内,铁艺的门窗则体现着一种工业色彩。

  250平米的空间,开放式的结构,明亮的采光,这些特点足以让设计师进行最大限度的发挥。“我需要一处让我不觉得孤独的住所,每一个摆件都能成为我生活中的伴侣。”这是设计师的设计初衷,“我不会将原始的工业结构进行改变,我所需要用家具和摆设进行改造和定义,或许有时候看起来会有些粗糙,但是这种原生态的感觉一定能成为一种特色。”屋内很多家具都经过设计师的改良,加上了滑轮设备,其目的很简单,就是不断的改变和更新,从而营造一种持续的新鲜感。

乡村风格的卧室给人一种舒适与惬意乡村风格的卧室给人一种舒适与惬意

  乡村风格的卧室给人一种舒适与惬意,木质地板带给人一种无尽的温馨。玻璃窗和百叶的搭配极具居家之美。

儿童房的墙壁上挂满了精彩的摄影作品和艺术作品,花俏的壁纸充满了童趣和幻想。儿童房的墙壁上挂满了精彩的摄影作品和艺术作品,花俏的壁纸充满了童趣和幻想。

  儿童房的墙壁上挂满了精彩的摄影作品和艺术作品,花俏的壁纸充满了童趣和幻想,看得出这里是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墙角摆放的深色小柜实际上是为宠物而准备的。

粉色的沙发是Sachiko童年时实用的物品。粉色的沙发是Sachiko童年时实用的物品。

  粉色的沙发是Sachiko童年时实用的物品,如今她保留给了自己的孩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